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5万起 全新索纳塔将于3月正式上市

2024年03月08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的整体外观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仅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微调,整体辨识度非常高。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5万起。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个前脸极具未来感,很有辨识度。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线条动感、流畅,搭配大尺寸五辐双色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长宽高为4945*1860*1445(1450)mm,轴距为2875mm。

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尾灯组使用了众多数码点阵元素,点亮后颇有辨识度。犀利的LED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色后保险杠以及四出排气设计,使车尾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智能座舱设计,配备双12.3英寸中控和仪表组成的曲面屏,再结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内饰的层次感和高档感营造的较为出色。细节上,换挡机构采用了旋转式电子怀挡,真皮方向盘采用多功能摩斯密码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5kW,后者最大功率为184kW。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