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预售 东风风行插混MPV定名风行星海V9

2024年03月08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旗下全新新能源MPV车型定名为风行星海V9。新车于2023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部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将主攻20-30万中大型MPV市场。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4月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精致大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加入了“中国结”元素,极具辨识度与时尚感。日间行车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主体照明灯组则位于车头两侧,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科技感较强。

侧面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近乎于方正的尾部造型保证了相对充足的后排头部和行李厢空间。尾部采用贯穿式灯设计,并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增加一丝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1mm*1920mm*1810mm,轴距为3018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三联屏设计,并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彰显时尚气息。双拼色内饰设计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航空级座椅则将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电池来自欣旺达,整套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5.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