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4 CROZZ三周年版 13.98万元起

2024年03月08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4年对于汽车市场来说是个“卷”年,燃油车率先开启降价模式,新能源紧随其后。为回馈用户对于一汽-大众ID. 家族的期待,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了ID.4 CROZZ三周年版,限时成交价13.98万元起,这个价格可以说非常给力,近期打算购车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一汽-大众ID.4 CROZZ三周年版 13.98万元起

卷价格只是表象,卷品质才是超越用户期待的根本,降价不能降品质。产品价值上,在推出限时成交价的同时,ID.4 CROZZ三周年版的配置更为丰富,标配数字蓝牙钥匙2.0版,在C柱上增加三周年版专属外观标识,ID. 纯享三周年版还增加了前部发光VW徽标和IQ.Light LED高级前大灯选配,为用户的高品质出行带来更多的科技感、专属感和安全感。

一汽-大众ID.4 CROZZ三周年版 13.98万元起

从用户用车场景中的痛点出发,ID.4 CROZZ把纯电SUV的安全、空间和操控做到极致。基于MEB原生纯电平台的优势,ID.4 CROZZ带来超越同级的大五座SUV宽适空间、全球大满贯的安全性能、超小转弯半径以及极具德味的优异底盘调教和操控质感,基于真实用车场景而来的精准表显续航更是解除了用户纯电出行中的焦虑,并以更年轻运动简洁的外观颜值,更具质感的内饰,行业领先的品控标准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感的纯电出行体验。

一汽-大众ID.4 CROZZ三周年版 13.98万元起

除此之外,遍布中国的900多家代理商全力为ID. 用户提供无死角的一站式买车用车服务。而在纯电用户最关心的服务生态上,一汽大众超级APP已实现132.1万余根公共充电终端聚合。ID. 专属超充站开迈斯已布局1534座超充站,充电终端数量达10584个,覆盖205个城市,更实现了26个核心城市主城区的饱和覆盖,为ID. 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充电服务,解决用户纯电出行中对于充电的焦虑。

在三周年之际,一汽-大众还为用户提供试驾有礼等福利活动,最高可获得ID.7 VIZZION一年使用权,将高品质的纯电出行再次升级。近期打算购买新能源车型的朋友,真的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