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仅15.97万元,星越L智擎星云版上市,便宜又省油

2024年03月0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今日,星越L智擎星云版正式上市,售价仅为15.97万元。这款新车型作为更加入门款的选择拉低了该车的入手价,与星越L不同的是,凭借其油电混合的动力形式,开起来既经济实惠又动力强劲,在如今油价不停上涨的今天,一定能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外观方面,沿用星越L智擎的外观,前脸中网部分采用直瀑状格栅和星越L采用内凹式不同的是该款车型采用外凸的造型,矩阵式大灯很好的和中网融入在一起这点和星越L类似,底部进气口部分对比星越的进气口更加简洁。侧面底部仍搭配镀铬条带装饰,门把手部门没有采用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轮毂采用采用19/20寸两种选择,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

内饰方面,总体设计和现款智擎及燃油版的星越L的设计基本一样,采用12.3英寸的仪表盘搭配两块12.3英寸的一体式双连屏科技感满满,科技感的同时也有许多实体按键的搭配这样的设计很适合盲操,中控台上的缝线以及门板上的缝线更显其奢华的感觉。

动力部分,采用油电混动的动力方式,发动机采用1.5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55N·m,需要添加92号燃油,电动机采用前置单电机,其最大马力为136匹,最大扭矩为320匹。电池采用吉利欣旺达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64kWh,变速箱采用3档的DHT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警告、主动刹车、道路交通识别、前排侧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后排座椅角度调节等功能。对比现款车型少了车内摄像头、面部识别、自动泊车入位、自动变道辅助、驾驶疲劳检测、并线辅助、后方及车侧碰撞预警还有就是轮毂从20寸缩减到了19寸。

总得来说该车缩减了许多的配置,但是其缩减配置的同时也降价了8000元,这些配置的减少也让该款车的售价进一步的拉低,可能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相信其销售量应该还有一定的增长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