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成交价13.98万元起 ID.4 CROZZ三周年版上市

2024年03月08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ID.4 CROZZ三周年版车型正式上市,限时成交价格为13.98万元起。据悉,ID.4 CROZZ三周年版基于ID.纯享限量版打造,并对配置进行调整。

具体来看,ID.4 CROZZ三周年版延续在售车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定位为纯电紧凑型SUV。据悉,ID.4 CROZZ三周年版的配置更丰富,标配数字蓝牙钥匙2.0版,在C柱位置增加三周年版专属外观标识,并增加了前部发光徽标和IQ.Light LED前大灯选配。

ID.4 CROZZ三周年版基于ID.纯享限量版打造,预计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作为参考,ID.纯享限量版搭载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的电机,匹配容量为55.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442公里。

一汽-大众ID.4 CROZZ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与上汽大众ID.4 X、比亚迪宋PLUS EV等车型处于同级。结合销量数据显示,近一年,ID.4 CROZZ销量为40647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