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新气象!吉利银河L7龙腾版到店实拍

2024年03月0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诶兄弟们,这段时间要买车的兄弟们绝对是过得心惊胆战,9万的车一下还能降2万!这车怎么买?你说便宜的车吧,过于廉价没什么精致可言,再不就剩下那些动辄四五十万遥遥领先的车怎么看怎么像割韭菜,就没有价格10几万还特别精品的小车吗?当然有,作为国产车里背书最强的吉利品牌,吉利银河L7龙腾版了解一下?

这辆银河L7龙腾版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最大的优势也在于车身外部,只不过不在表面,那就是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媲美的就是车辆的安全性,前后航空铝的加强防撞梁,神盾电池的针刺实验,以及唯一获得C-NCAP五星安全和C-GCAP五星健康的双五星安全电混SUV,在这动感年轻的外表之下隐藏着这样一番强大的身躯确实令人赞叹;其实现在很多人被新能源车吸引不仅仅是超低的能耗,更多的是之前在燃油车上没有的所谓的科技化,无论是理想还是问界,沙发彩电大冰箱都是标配,但是花费动辄四五十万买一个确实普通家庭承受不起,但这就没有办法了吗?当然不,看见银河L7龙腾版两块大屏幕了吗,确切地说应该是三块,首先就是这个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其次就是这个13.2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6.2英寸的巨大的副驾屏幕,都是这个级别数一数二的存在,别人都有什么女王副驾这些功能,这辆吉利银河L7龙腾版当然也有,名字叫做宠爱副驾,通风、加热、按摩、理疗、腿托这些舒适性功能一样不少。

虽然今天是个普通的到店,没能实际体验这辆车的动态,但是说实话我开过很多遍,是一个我个人特别喜欢开的车,动力上在这个级别以及能耗表现都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这辆银河L7龙腾版可油可电,实测百公里加速6.6s、实测极速可达 241km/h、而且能耗表现也相当不错,NEDC最低亏电油耗4.4L/100km、CLTC综合续航1370km。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