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盒子造型更讨喜!这几款硬派SUV价格亲民,最低7万元出头

2024年03月08日 18:47: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又来了,对于追求美感和品味的女生们来说,选择怎样的一款车更加合适?为此,《车壹圈》也特别做了几期“女神节选车攻略”。本次就聊聊方盒子车型,毕竟绝大部分女性对奔驰大G都没有抵抗力。但动辄百万级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因此,此番推荐的几款车型价格更加亲民。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吧。

宝骏悦也:7.98万元起

宝骏悦也,应该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方盒子车型之一了。该车的售价为7.98-8.9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8千元左右。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将硬派与Q萌圆角设计相融合,非常有辨识度。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无腰线车身、车顶行李架、熏黑的四叶草轮毂、侧开尾门等设计加持,颜值绝对没话说。

同时,该车轴距达2110mm,空间表现丝毫不用担心。打开车门,在高频接触的区域均配备了皮质软包。而Q弹大座椅搭配前排独立头枕以及主驾6向电动调节,舒适性没话说。同时,10.25英寸双联屏、灵犀智驾系统、自动雨刮、无钥匙进入、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功能也没有落下,实用性与安全性兼顾。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纯电续航达303km,并支持快充、慢充模式。

奇瑞iCAR 03:10.98万元起

日前,奇瑞iCAR 03迎来上市,售价为10.98-16.98万元,比预售价低了不少。有一说一,纯电+方盒子,这款车在10万元级绝对算得上独一份的存在。设计上,该车以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为基础,也融入了很多新能源设计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现代、科技。轴距为2715mm,算不上长,只能说中规中矩。

打开车门,内饰采用了T型平直布局,9.2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加持,非常吸睛,诸如游戏、K歌、影音等娱乐功能都有。而在用料这块,iCAR 03也非常扎实,可以说远超同价格SUV车型。配置这块,无线充电、后备厢电吸门、8155芯片、燕飞利仕12扬声器、64色氛围灯、主驾座椅按摩与通风、副驾电动腿托、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也根据车型的不同有所配备。动力上,该车提供了单/双电机版,入门版纯电续航超400公里,日常上下班使用够用了。

捷途旅行者:13.99万元起

捷途旅行者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售价为13.99-21.99万元。作为一款15万元级燃油SUV车型,该车近3个月的月销量基本稳定在万辆以上,算得上细分市场的明星产品了。设计上,熏黑前进气格栅、厚重的前保险杠、悬浮式车顶、经典的“小书包”与侧开门等等,确实非常有看点,也很对圈哥的胃口。轴距达280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前列,空间表现得到了保障。

打开车门,车门扶手、挡把两侧等处的拉手设计,硬派味更足了。方形的多功能方向盘、水晶挡把、10.25英寸仪表盘、15.6英寸中控大屏等设计,传递出不错的科技感。仿麂皮材质、参数化激光镭雕副驾驶面板等加持,用料确实是下了本的。动力上,该车提供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7kW。此外,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等也给安排上了,常规的轻越野用车场景完全没有问题。

哈弗猛龙:16.58万元起

哈弗猛龙同样也上市一段时间了,售价区间为16.58-18.3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为4千元。作为目前哈弗品牌设计最硬的车型,该车采用了多横幅式格栅,搭配复古的圆形大灯,时尚又硬派。同时,车顶行李架、五辐式的黑色轮圈、矩阵式尾灯、外挂式备胎、侧开门等设计,都渲染出了硬派越野那味儿。轴距为2738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

打开车门,回字形的飓风出风口、粗壮扶手等加持,硬派感得以强化。同时,中控大屏、无线充电、W-HUD抬头显示、54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V2L对外放电等配置也没落下。动力上,该车搭载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282kW,并提供102km与145km纯电续航版本可选。此外,后桥电控式差速锁、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涉水深度560mm,也让轻度乃至中度越野都不在话下。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几款20万元以内的方盒子SUV车型,有喜欢方盒子车型的各位女神们,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预算以及用车需求进行适当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