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贵!大众ID.7旅行版海外公布,这价格不敢置信

2024年03月08日 21:39: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在 2024 年 2 月下旬时正式发表了 ID.7 Tourer,原厂表示这款纯电旅行车乃是以欧洲市场需求为主的作品,与轿车版的 ID.7 相同都提供有标准电池与大电池两种版本,WLTP 最大续航里程落在 685 公里之谱。在 ID.7 Tourer 正式揭露全貌不久后,大众近日也公布欧洲市场展开预售,预售价格为 54,795 欧元起,约合人民币 42.7 万左右。

目前大众并没有公布完整编成与售价,在德国大众网页上也只有单一车型选择,乃是标准电池版本的 ID.7 Tourer Pro 车型,完整售价应当要等到欧洲市场正式贩售,才会有更详尽的信息公布。

整个 ID.7 家族系列乃是在 2023 第二季初时,大众 正式揭露轿车版 ID.7 时展开,作为现行纯电 ID.家族旗舰代表的 ID.7,虽然同样是采用 MEB 架构来打造,但在许多规格上却比其他 ID.车系提升不少,例如实际可用 77kWh 的标准版电池容量,大电池电池容量为实际可用 86kWh 的设定,77kWh 电池容量版本支援最高 175kW 快充功率,而 86kWh 版本则提升到 200kW 最高快充功率。

即将在国内市场正式发表的 ID.4、ID.5 两车系,最大电池容量同为实际可用 77kWh 版本,而快充功率最高也是支援到 175kW 设定,ID.7 与 ID.7 Tourer 在大电池版本上的设定,是否意味着之后 ID.家族其他成员有机会再度提升,目前尚未能得知。

如果依循原先大众集团节奏来看,800V 平台架构作品登场仍有些时日,意味着要以现行战力布局来吸引更多消费者转投电能化产品,更高规格的产品吸引力有其必要性,只是随着欧美等大市场电动车发展稍微放缓的节奏,是否会在产品布局上进行调整,也是各大集团在策略上的重要考量。

根据目前大众所公布的信息来看,近期于欧洲市场展开预售的 ID.7 Tourer,入门 Pro 车型预售价格为 54,795 欧元,相比 2023 年 ID.7 Pro 展开预售时所公布的 56,995 欧元低了不少; ID.7 Tourer Pro 搭载实际可用容量 77kWh 之电池组,支援最高 175kW 快充功率,动力数据为 210kW (286 匹),WLTP 的最大续航里程则为 175kW,从 10%至 80%的补电则需 28 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