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百亿补贴置换季太诱人!抓紧入手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

2024年03月08日 22:15: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春天的诗与远方。在万物复苏之际,约上三两好友或带上一家老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既能畅享自然风光,共享天伦,又能缓解日常工作压力,让压抑的灵魂尽情释放。此时选择全速域加速不失速、综合续航里程1000+km、WLTC工况下的馈电油耗为5.95L/100km、充电从30%至80%仅25分钟、搭载8155智慧生态平台以及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一定能让旅途无忧。

轻松翻山越岭,释放速度与野性

既然是春游就少不了追求速度释放野性,这就对汽车的动力提出更高要求。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配备了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永磁同步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40kW,系统最大扭矩545N·m,为实现全速域加速不失速奠定了技术基础。不管是0-30km/h加速2秒,30-70km/h加速3.1秒,以及60-100km/h加速3.8秒,还是百公里加速只需7.2秒,都能让用户轻松翻山越岭或穿越江河,快速抵达更美的诗与远方。

续航能耗能打,玩转跨省出行soeasy

比起燃油车用车成本低、行驶品质更高,比起纯电动车续航能力更强、没有里程焦虑,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无疑是一款轻松满足用户跨省出游的利器。得益于搭载3挡DHT电混系统及混动专用三元锂电池的加持,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实现了综合续航里程1000+km,相当于从芜湖到厦门的距离。在WLTC工况下,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馈电油耗为5.95L/100km,为用户带来低能耗,满足用户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

充放电皆无忧,拓展更多户外用车场景

出游在外,续航和能耗硬核,充放电也得能打。充电方面,瑞虎8 新能源冠军版搭载了奇瑞混动专用交直流车载充电器,让用户满电再出发,仅需休息片刻享受一杯奶茶的时间。为了化解大家的“手机充电焦虑综合症”,该车配备了50W手机快速无线充电,让用户在上班路上即可实现“充电自由”。更有3.3kW大功率移动电站,相当于一个巨大的“移动充电宝”,无论电磁炉、电火锅,还是咖啡机,都可以在户外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

智能互联实时在线,便利无处不在

长时间驾驶难免枯燥疲惫,这时如果车辆有实时在线的智能科技配置,都能时刻为旅行解锁趣味和便利的小确幸。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配备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8155智慧生态平台,可根据用户驾驶习惯推荐最优自驾游路线,躲避拥堵,让出行更顺畅,尽量减少路途时间。在旅途中,用户的吃喝玩乐等需求,它都能立即回答,精准推荐。同时,SONY豪华8扬环绕音响、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等配置,让车内声色并茂,一路炫酷。

智能安全全程高能,覆盖用户出行全场景

为了覆盖用户出行全场景,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帮助车内的每一位驾乘者防患于未然。当车辆行至高速道路,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既能按设定车速稳定行驶,也能根据前车状态跟车巡航,进一步减轻驾驶员的操作负担,让行车更安全。面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电动车等“鬼探头”,FCW前方碰撞预警与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联合“响应”,避免碰撞造成的伤害。配备的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也很实用,可清晰查看车辆周围情况,让用户泊车更安全。

写在最后

春意愈发盎然,生机愈发勃勃。面对春天的召唤,有着春游计划的你应该早做打算,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优秀座驾。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综合实力突出,从动力、能耗、续航、快充,到智能交互和智能安全,均能让用户出行无忧。在目前火热进行的“奇瑞集团百亿补贴置换季”活动中,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榜上有名,享交1000元抵10000元现金红包、10000元置换补贴等豪礼,无疑为用户创造了新春伊始最佳购车机遇,真的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