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海南环岛“战士”又添一员,智能电混瑞风RF8期待满满

2024年03月08日 22:15: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3月7日-9日,江淮瑞风在春暖花开之际邀请全国核心媒体,开启了“自由随风,智领从容”的海南环岛驾享之旅,定位为“新国潮智能电混MPV”的瑞风RF8,在上市后市场和行业的关注度拉满,展现出中大型MPV市场爆款的潜力。为了进一步展示瑞风RF8的电混MPV价值实力,瑞风RF8将用实际行动在海岛公路中进一步释放“智领从容”的产品魅力。

阳光、沙滩、海风、椰林,环岛驾享瑞风RF8全能魅力

阳光和煦,蓝天离离,配上绿树碧海,“新国潮智能电混MPV”瑞风RF8整装待发。伴随海浪与微风,在阳光与沙滩的映衬下,瑞风RF8将会展现出怎样的价值魅力?

此次瑞风RF8全国媒体海南环岛驾享之旅,从海口出发,经万宁,过三亚,出昌江,最后返回海口,媒体接力完成海南东西线的环岛试驾,在见证绝美海岸风光的路程中,深度体验瑞风RF8的产品魅力。

试驾路线全程660余公里,历经城市道路、环岛高速公路、省道国道以及山区小道,享受绝美路线的同时,丰富多变路况也是展现瑞风RF8全能魅力的“试金石”。 瑞风RF8 卓越的3DHT智能电混系统、舒适的智能座舱、灵敏的智驾驶辅助以及平稳的“德系感”底盘驾控,在这一趟环岛深度体验中经受住了考验。

强劲、舒适、聪慧、畅快,是性能赛场更是实力“秀场”

最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南岛已经成为新能源MPV的“角斗场”,继热门MPV阵营的理想MEGA、小鹏X9等先后进行环岛续航测试后,作为电混MPV的瑞风RF8又将创造出怎样的佳绩,在全能实力的打底之下,瑞风RF8的发挥超越期待。

得益于超强插混系统助力,瑞风RF8在城市工况下可实现超过252km的最大纯电续航、而最大综合续航可以超过1250km,是目前综合续航能力突出的电混MPV。瑞风RF8采用高效DHE+3挡DHT+大容量蜂窝电池方案,实现三擎四模驱动。1.5TGDI DHE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4.26%,在插电混MPV中首屈一指,兼具强动力和低油耗;3挡DHT集成高性能P1+P3电机,相比单挡DHT,不仅更好地平衡城市行驶的动力与能耗表现,也解决高速行驶的油耗高、噪声大的困扰,大幅提升出行质感。

此外,源自多年底盘制造经验和德国大众专家的底盘调校,让整体的驾控感和舒适性超越同级,而且基于调研和共创下,符合国人用车场景打造的舒适空间,也为此次环岛驾享之旅锦上添花。可以预见的是,驾驶瑞风RF8,在海滩与椰树中飞驰而去,配合车内优秀的NVH表现,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和一路的欢声笑语,将“驾享”二字展现得得淋漓尽致。

瑞风RF8全国媒体海南环岛驾享之旅正式开启,也期望有更多人能近距离感受这款智能电混MPV的价值魅力,无论是澎湃动力、“德系感”底盘、超低能耗等实力,都能在每一次出行中得到最好的释放。瑞风RF8真正实力究竟是怎么样,能否全面超越用户期待?就从“自由随风”的海南环岛驾享之旅中为你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