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用户迎来好消息,又一次OTA升级来了

2024年03月08日 22:15: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阿维塔11这一车型,脱胎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共同开创领先的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具备业内领先的整车实力。得益于传统车企长安汽车多年来积累的造车经验、动力电池巨头公司宁德时代的电池技术、智慧终端巨头华为的智能科技,其展示出深厚技术底蕴,在市场当中收获到了良好的用户反馈。

据悉,阿维塔11搭载了入门即满配的3颗激光雷达,从而具备业界顶流的车端感知和计算能力,结合业内领先的华为ADS2.0智驾系统,阿维塔11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NCA功能也得以快速落地。根据用户实际体验,阿维塔11这一车型在应对修地铁、潮汐车道、交通管制导致道路临时改变等场景时,智驾系统能够弥补高精地图迭代周期差异,令其有图无图都能开,轻松应对各类复杂路况。

前不久,阿维塔还宣布对全量用户开启了OTA升级,其中阿维塔11这一车型,驾乘体验进一步优化,迎来共累计30+项功能更新。在其全新解锁的华为 DriveOne iTRACK的加持下,其面对极端场景时所表现出的智能安全性,让用户的日常出行过程更显安心。

至于具体原理,则得益于华为 DriveOne iTRACK拥有两项“黑科技”,其通过“智感知谛听技术”和自适应算法的“智调扭技术”,让阿维塔11能够随时提升性能极限,在应对极端复杂路况下,也照样能够保证最佳动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有了华为 DriveOne iTRACK的加持,阿维塔11不仅能够带给用户良好的智能驾驶体验,还能够进一步优化动能回收的经济性。

相信在实际驾驶场景当中,不少用户对于驶经颠簸烂路及减速带等高频痛点场景,会感到十分“头疼”,毕竟那种颠簸感会让车内驾乘人员十分难受。但在华为 DriveOne iTRACK的赋能下,阿维塔11能够做到最大限度地克服路面颠簸,充分提升整车平顺性和安全性,带来更平稳的驾控体验。

据悉,不光是阿维塔11,阿维塔双旗舰产品在一年周期内共历经多达10次OTA升级,以高效率、高水准、高速度的进化状态,持续强化它那“智能顶流”的产品标签。基于以上信息,想必阿维塔接下来会在深刻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具颠覆性的智能出行体验,满足用户新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