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启源Q05等,A级插混SUV大降价,最低不用10万

2024年03月09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价格战来袭!启源Q05等A级插混SUV齐降价,心动不?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李汶倩

设计丨PinZow

春节假期结束,大家的心情理应比较低落,但是一场价格战,让很多人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异常。特别是这场价格战,把备受欢迎的A级插混SUV的价格也打了下来,其中就有畅销车型宋PLUS DM-i。除了比亚迪吉利长安也纷纷入场,让利给消费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现在有哪些A级插混SUV变得更加实惠了。

比亚迪:宋PLUS DM-i、宋Pro DM-i齐推荣耀版

2月底,宋PLUS荣耀版正式登场。其中,宋PLUS DM-i荣耀版新增71KM版本,起售价变为12.98万元。跟冠军版相比,宋PLUS DM-i荣耀版的起售价足足下降了3万元,性价比提升明显。宋PLUS DM-i荣耀版的设计没有改变,前脸依然很饱满,其中格栅为海纳百川无边界格栅。

在动力方面,宋PLUS DM-i荣耀版搭载一套1.5L插混系统,NEDC工况下的亏电油耗为4.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50km。另外,新车零百加速8.3秒。

2023年,宋PLUS冠军版(含DM、EV)累计销售427071辆,妥妥的销量支柱。2024年,宋PLUS DM-i荣耀版以更低的价格登场,未来零售销量或将超越宋PLUS DM-i冠军版。比亚迪宋PLUS的2024年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宋PLUS荣耀版上市后不久,宋Pro DM-i荣耀版也正式登场。新车推出5个版本,起售价为10.98万元。与冠军版相比,宋Pro DM-i荣耀版的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竞争力再度提升。宋Pro DM-i荣耀版的设计没有改变,但是新增了黑骑士外观颜色,看起来相当炫酷。

动力方面,宋Pro DM-i荣耀版搭载1.5L插混系统,NEDC纯电续航有71公里和110公里可选。至于油耗,宋Pro DM-i荣耀版的WLTC亏电油耗为5.3L/100km。目前,宋Pro DM-i荣耀版的价格跟宋PLUS DM-i荣耀版有所重合,如果你更重视配置,那一样的预算,可以优先考虑宋Pro DM-i荣耀版。

吉利:银河L7龙腾版上市

面对比亚迪的荣耀版车型,吉利推出龙腾版车型来应对。3月1日,银河L7龙腾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2.57-16.97万元。很显然,银河L7龙腾版起售价的下降幅度并没有宋PLUS DM-i荣耀版大,但是下调之后,起售价依然比宋PLUS DM-i荣耀版低,所以竞争力还是不小的。

另外,银河L7龙腾版的入门车型,售价比之前的入门车型低,但是配置更丰富,例如增加了气囊以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安全性更高。动力方面,银河L7龙腾版搭载1.5T插混系统,CLTC纯电续航有55km和115km可选。

作为一款A级插混SUV,银河L7一上市就迅速走红,成为了吉利银河系列的销量支柱。如今,售价更亲民、配置更高的银河L7龙腾版正式登场,未来销量有望超越老款车型,进一步推动吉利银河销量增长。

长安启源:启源Q05长续航版大降价

3月1日,长安启源Q05的125km长续航车型限时降价,新售价为9.69万起。长安启源Q05此次降价,很显然是针对宋Pro DM-i荣耀版而来。与宋Pro DM-i荣耀版的110km车型相比,长安启源Q05 125km长续航车型的售价明显更低一些。

长安启源Q05定位紧凑型插混SUV,是长安启源序列的首款SU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安启源Q05的轴距为2656mm,长宽高分别为4539/1865/1680mm。与宋Pro DM-i荣耀版相比,长安启源Q05的轴距更短一些,车长也略逊一筹。

在动力方面,长安启源Q05搭载一套1.5L插混系统,WLTC工况下的亏电油耗是5.3L/100km。长安启源Q05的CLTC纯电续航有60km和125km可选,其中60km版本搭载三元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为1150km;125km版本搭载磷酸铁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为1215km。

价格战开打,宋PLUS DM-i荣耀版、银河L7龙腾版等A级插混SUV纷纷带来更加亲民的售价,欲再决高下。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款亲民的A级插混SUV,千万别错过以上几款车型。假如你不急,可以等等后面的新车,它们的定价势必会受到价格战的影响,售价或许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