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战的风吹到了豪华MPV 现购新岚图梦想家补贴3万现金

2024年03月09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4年汽车市场最热烈的话题莫过于价格战了,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多数厂商便立马吹响了降价优惠的号角,价格战延续了去年的火热,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且今年的降价潮更是覆盖全车市,就连30万级别的豪华MPV也有丰厚的优惠,比如新岚图梦想家就在3月份推出了春季购车优惠,消费者至高能享受5.7万的优惠权益,看来价格战的风最终还是吹到了豪华MPV里。

评论本图

新岚图梦想家在去年10月上市,售价区间在33.99-46.99万元,提供PHEV和EV两种动力版本,另外还有63.99万元起的私人定制版车型,供高阶玩家选择。另外,岚图更推出春季换车限时补贴,在3月7日至3月31日,下定至高可享受价值5.7万元权益,相当于不到30万就能买到舒适豪华的MPV,相当划算。

优惠权益主要包括5重好礼:

1. 暖心置换好礼 – 置换即可享30000元现金补贴,若是岚图本品置换还能将原车终身类权益继承到新车上;

2. 舒适升级好礼 – 包括全系赠送价值4980元航空铝地板;尊贵版可升级价值6880元纤翼智能吸顶屏;

3. 贴心金融礼 – 包含50%首付起两年0息的「零息贷」;15%首付起1-5年2.49%低息的「零压贷」;首付50%尾款50%,1年0利息0月供的「轻松贷」;

4. 6大无忧关怀礼 – 五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八年或十六万公里三电质保;升级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整车及三电质保或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二选一);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车机流量(10G/月);首任车主终身可预见性服务;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5. 挚友分享礼 – 老车主转介绍大定,老车主可享10000积分奖励

可以看出,除了3万元置换补贴外,多种低于竞品的低息购车金融方案也相当实惠,让消费者有更低的拥车门槛和购车成本,还能享受终身免费的整车和三电质保,这也是岚图汽车背靠东风汽车大厂背景的优势,如果早研究好准备购车的朋友,现在就是下定的好时候!

当然,大家不要觉得优惠这么大,是不是品质有所下降,配置有所降低。其实不管品质不变,配置更是比旧款提升了不少。新岚图梦想家在原本就远超竞品的价值感上,还针对动力、续航、内饰装配、NVH水平和座椅功能都进行了升级。

例如名为云端大套房的舒适7m²超大空间,其座椅都采用OEKO-TEX母婴级亲肤面料打造,还配有14向可调、带通风加热和记忆的头等舱座椅。如今,新款还在这基础上,增加了不少豪华升级,包括顶棚及上立柱区域增加麂皮软包、前排座椅增加按摩功能、二排座椅增加电动滑轨、三排座椅增加ISOFIX接口和靠背角度调节、新增侧滑门双层隔音玻璃和静音轮胎等等,所有升级都是为了提升舒适性和高级感服务的,再次提高MPV豪华体验的天花板。

新岚图梦想家良心的地方在于,动力和续航只有最强的配置可选,即选购最便宜的33.99万超长续航卓越PHEV版本,也能买到和高配一样的动力和续航,都有着420kW的系统总功率和1231km超长综合续航里程。

而且PHEV版还能纯电0油耗行驶,其纯电里程也是同级中最远的,达到236km,足够一周五日的通勤使用,一周只需加一次电。即使不充电只加油,新岚图梦想家馈电油耗也仅低至5.36L/100km,比大家印象中MPV油老虎的形象要省不少,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而纯电动的EV版则配备320kW总功率的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能达到5秒级。同时续航里程相较之前也有所增加,现在CLTC纯电续航最高能达到650km,不管是动力还是续航都绰绰有余。

同时,新岚图梦想家还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不仅能提供更持续充沛的动力,在七人满载时能轻松上坡或跑高速。而且能提升行车稳定性,不管是雨天还是雪地,车辆都能稳定安全地输出动力,给一家人满满的安全感。

除此之外,对于其他品牌用户都羡慕不已的“魔毯”功能,新岚图梦想家更是同级唯一搭载的车型,它的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配合CDC悬架阻尼可调,就利用ADAS系统的前置摄像头,扫描前方路况后,对特殊路况进行提前识别并快速响应,及时调整主动悬架的阻尼大小。简单来说,就是在经过减速带、坑洼等路段时,车辆能主动调整底盘软硬,以最平稳舒适的姿态通过,有足够支撑性之余,也保障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而且新岚图梦想家更有深海静谧级隔音体验、智能人机交互系统、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场景自动泊车、C-NCAP五星安全认证等拉满的配置。同时配置选择不困难,不需要消费者费尽心机妥协这个、舍弃那个,不出35万就能拥有拉满的配置。更何况正处春季优惠期,只需首付4万6就能将车带回家,真正能做到将豪华一步到位,是家用、商用兼备的豪华MPV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