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能源战应对价格战,昊铂HT推出5.1万能源包

2024年03月09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价格战升级,汽车行业呈现出激烈竞争态势,诸多车企被迫卷入价格战。然而,不盲从价格战才是产品硬实力的最佳验证,昊铂充分发挥补能体系建设的资源优势,以“能源价值”取代“价格让利”,以能源战应对价格战

3月9日,昊铂官方推出3月31日前限享价值至高5.1万“能源包”权益享受,针对三月购车的昊铂HT车主,提供终身免费充电、家用智能充电桩免费赠送及安装、0息低息金融补贴、置换减免政策等重磅福利。昊铂HT“能源包”覆盖消费权益、用车体验等维度,成为用户选择昊铂HT的理由之一。

昊铂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推出如此大额,且真实惠民的“能源补贴”?

在能源战略上,昊铂投入建设了包含1200座超充站、APP接入160万根桩,实现十分钟“补能圈”,电桩覆盖全国90%范围,高效快速推进“快近广”的补能网络。在这背后也进一步印证出。其在补能体系建设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印证了昊铂品牌所具备的强大生态掌控力与广汽赋能的企业深厚积淀。

在面临价格被严重打压的惨烈竞争格局,卷价格是“不得已”却又是“最简单”的竞争手段。然而,对于豪华纯电市场而言,一味地追求价格下探只会不断降低用户对品牌高端价值感的认同,甚至在价格不断下降的影响下,换取的是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下降。

作为争做高端品牌领头羊的昊铂选择不盲从价格战,始终坚定将用户价值摆在第一位,以高价值、高服务的高维竞争破局价格战吗,为中国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提供了新的战略思考。

(图/文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