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HT购车新权益 价值5.1万“能源包”

2024年03月09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4开年以来价格战持续升级,应对愈演愈烈的竞争格局,汽车厂商不断卷价格抢夺市场份额。简单粗暴的价格下探根源在于缺乏产品核心竞争力及品牌价值服务支撑,长期以往的底价竞争甚至会影响用户对品牌的价值认同感。而作为豪华品牌的昊铂,则开辟出一条更具诚意的竞争道路,不卷价格,卷服务、卷价值,以“能源战”应“价格战”,夯实昊铂补能无忧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

昊铂HT5.1万能源包“真诚意”

昊铂HT公布了购车新权益,推出价值高达5.1万的“能源包”,针对3月31日前购车的昊铂HT车主,提供终身免费充电、家用智能充电桩免费赠送及安装、0息低息金融补贴、置换减免政策等重磅福利。面对用户真实用车需求,以最高礼遇的价值补贴给予选择昊铂HT用户最大的诚意回馈。

昊铂推出如此硬核“能源补贴”的背后是在能源战略上的坚定投入,建设了包含1200座超充站、APP接入160万根桩,实现十分钟“补能圈”,电桩覆盖全国90%范围,高效快速推进“快近广”的补能网络。在这背后也进一步印证出昊铂品牌所具备的强大生态掌控力与广汽赋能的企业深厚积淀。

昊铂HT5.1万能源包“真诚意”

昊铂HT“能源包”权益针对用户刚需场景为核心考量,终身免充叠加智能家充赠送一步到位,昊铂HT新车主“0元入手0元用车”,相较极氪的车漆轮毂优惠、智己的家充售后抵扣等,昊铂HT终身免费充电+家充的补能组合折算高达2.6万,最大限度给予用户消费诚意的同时,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电比油低”的出行体验。

对比同期采取降价操作的“新能源队伍”,昊铂不盲从价格战,看似“一分未降价”但却显得诚意更足!比起营销花活儿的新势力们,昊铂从消费者切实利益出发,既不背刺老车主,也宠新车主宠到实处,由此可见,昊铂基于用户核心需求,以持续升级的服务体验提升豪华品牌价值,昊铂在未来相信会在高端智能领域引领新豪华消费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