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两个月就优惠6万!连它都撑不住了吗

2024年03月09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月7日,极星Polestar 4推出限时权益,全系车型限时直减累计6万元,优惠后的单电机标准续航车型售价为23.99万元,将限量100台。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免费升级价值3.5万元智能驾驶套件、Nappa座椅升级套件和高性能套件限时半价的优惠。

具体来看,Polestar 4在售的共有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目前直降了6万元,调整后的售价为23.99-33.99万元。此次免费升级的智能驾驶套件包括NPA高速自主领航、PA领航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Nappa座椅升级套件优惠后1.4万元,拥有Nappa真皮面料、后排航空舒适头枕、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高性能套件优惠后1.5万元,拥有22英寸锻造轮毂、Brembo四活塞固定式卡钳、特调底盘、金色安全带等配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Nappa座椅升级套件需要选装豪华套件,高性能套件需要四驱版车型才会提供。

回顾Polestar 4,该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在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极星品牌简约的风格,车头使用了分体式的灯组设计,横向布置的灯组带来了较宽的视觉观感。侧面为溜背的造型,在风格上更接近一台轿跑型的SUV,按照极星的惯例,该车也选择将动力参数标注在前门下方的位置。

来到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一直延续到两侧后翼子板处,配合上接近两米的车身宽度,营造出一种很宽的视觉观感。更特别的一点在于,该车并没有配备后风挡玻璃,而是采用了流媒体内后视镜的技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9/1994/1544mm,轴距为2999mm。

车内延续了外观的简洁风格,车厢内使用了大量可再生材料进行包裹,细节之处则使用了极星LOGO进行点缀。在车机部分,该车使用了10.2英寸液晶仪表+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的组合,后排还支持选装5.7英寸的娱乐屏。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百公里加速为3.8秒,搭配容量为86kWh和100kWh两种规格的电池,其CLTC纯电续航为668km和682km。

编辑说:

Polestar 4从今年1月12日开始交付,至今还不到两个月就宣布降价6万,其调整速度之快也反映了我们中国车市竞争之激烈。Polestar 4从29.99万元到23.99万元,其竞争的车型也出现了变化,这个价格不仅比特斯拉Model Y更加便宜,同时也让这款车来到了小鹏G6、比亚迪宋L、智己LS6等热门纯电SUV所处的价位区间。再看极星今年1月份的零售量,Polestar 4销售186辆,Polestar 2只售出1辆,极星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此次推出优惠政策说不定会有奇效。

刚交付两个月就优惠6万,你认为Polestar 4能够力挽狂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