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插混B级轿车新卷王!它还是这么喜欢针对小米

2024年03月09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月8日,领克07 EM-P首发亮相,这款车型的出现意味着领克正式进军B级新能源轿车这个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它对于领克的重要程度不亚于领克08,是一款用于走量的车型。

领克07 EM-P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售价将低于领克08,起售价有望在20万内。

外观是领克07 EM-P的亮点之一,它的车身比例和大家熟知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热门B级车有明显的不同。领克07 EM-P长宽高4827/1900/1480mm,轴距2843mm,车长比竞品稍微短一点,但是领克07在外观设计上用了很多横向的设计,消除了这台车臃肿的感觉,再加上车身的曲面设计,让其看着更有运动感。

领克08一样,领克07 EM-P还是主攻较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如车头的分段式的日行灯、领克经典的分体式前大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无框外后视镜、无框车门、贯穿式尾灯等设计也是出现在了领克07 EM-P上面。

领克这套新的设计用在轿车上面还是挺不错的,比之前领克03的设计更能让整台车看着更加扁平且更有运动感,同时这种扁平化的设计也更符合新能源车该有的科技感。

来到车内,领克07 EM-P搭载了领克最新的内饰设计,质感和设计兼备,双色的皮质材料的拼接,再加上多种材料的运用,让整套内饰给人一种居家的舒适感。

车机是领克07 EM-P的一大亮点,15.4英寸的中控屏支持±15°度自由调节,可以调出更适合自己的屏幕显示角度。同时领克07还搭载了魅族的Flyme Auto车机系统,如果加上魅族手机,手机应用上车、应用流转等功能都能实现,这体验与小米车机相比只优不差。

同时,领克07还配有50W无线充电、60W type-C双快充,全车有6个充电口,前后排乘客随时能够帮手机充电。

领克07 EM-P搭载了1.5T发动机、3DHT电驱变速箱、驱动电机组成的EM-P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两驱版车型综合功率为280kW。目前官方只公布了领克07的两驱版本,但从领克08的动力配备来看,领克07还是有推出四驱版动力的可能性。

编辑说:

领克08的大卖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最近几个月都能维持8000-10000台的单月销量成绩,足以证明领克的新能源车型收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领克07 EM-P在这种势头下,传播方面的压力确实少了许多。

领克07 EM-P延续领克08的造车方向,尽可能将整台车做到没有明显的短板,能照顾更多的消费者。这台车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传统合资品牌的B级轿车,要在它们手中抢到订单,不仅要有价格、配置、能耗方面的优势,更重要还是要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高的认可度,相信在领克08打下良好口碑的情况下,领克07 EM-P还是有成为新爆款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