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MPV销冠,全面升级了!2024款腾势D9售33.98万起

2024年03月09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月6日,新款腾势D9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3.98-60.06万元,全系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其中一款为四座版车型,提供纯电和插混2种动力。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车机系统和配置进行升级,包括标配电吸门、方向盘加热等。

先说说新车作为重点的变化部分,其在后排电动侧滑门的基础上,新款车型全系标配前排电吸门。并且为了能缓解夹手的情况,腾势D9的电吸门会留有更长的锁闭前的时间,同时锁闭时前的门缝也要求更小。

另外,新车增加了全新的旷达米内饰配色,并且增加了金属门槛、高亮空调出风口装饰,以及更换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同时,还新增了流媒体内后视镜,其相比传统后视镜,视野更广、更清晰,能够更有利于各种环境下观察后方情况。

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二排小桌板、方向盘加热、14扬声器丹拿音响,并且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了7.5L智能冰箱,采用压缩机制冷方式,温度最低可达-6°C,并且还带防夹功能,有效防止夹到小孩子的手,整体在使用中带来更出色的便利性。

至于设计部分,新车整体没有过多的变化,其外观依旧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前格栅设计十分个性,特别是DM-i动力车型的点阵式前脸,整体看起来极为霸气,确实能有满足一定的商用需求。同时,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加上其羽毛样式的细节,为腾势D9带来了颇为出色的科技感和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腾势D9的长宽高分别是5250/1960/1920mm,轴距达到了3110mm。

内饰部分,新车还是我们熟悉的设计,主要是对细节进行了提升,例如新增“旷达米”内饰配色,方向盘增加实体按键,同时对挡杆周围的触控面板也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并且,新车对于车机系统也进行升级,增加了游戏中心App、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

动力部分,DM-i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功率为299kW,NEDC纯电续航为190km,最长综合续航为1040km,支持80KW 直流快充。纯电车型方面,搭载了800V 高压充电技术,CLTC续航可达 620km,搭载“双枪超充”充电技术,充电 15 分钟即可获得230km续航。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款车型上搭载了云辇-C 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整体可以通过控制减振器电磁阀调节阻尼,实现阻尼自适应调节,带来更出色的操控和舒适性。

编辑说:在2023年,腾势D9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成为全中国卖得最好的MPV,并成为2023年中国全品类MPV销量冠军!如今,新款车型正式登场,并且在配置方面针对用户需求作出了多项升级,无疑是极大的提升了该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这对于其他MPV车型来说,可能要感到更大的压力了。在后续,那不妨就让我们来看下,腾势D9在面对小鹏X9、极氪009以及理想MEGA等一众车型下,到底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同时今年又会继续成为MPV销冠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