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还增配 唐DM-i荣耀版等等党不用再等了?

2024年03月09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用最短的时间告诉这台车有什么变化,和唐DM-p同款前脸,尾部也换上了中国结的样式。轮毂造型和之前的DM-p样式也更像了。值得强调的是,112公里新增了更显档次的银釉白车身配色可以选择。内饰新增藕韵灰内饰配色,这是之前112公里版本没有的。关于配置方面,无线充电板升级到了50瓦,给手机充电确实更快了。而且它给了座椅按摩,方向盘加热、香氛系统香料不含酒精,孕婴都可用(木香(空山暮雨)、花香(灵境清幽)、矿物香(夏风海盐)等多种香氛系列)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功能上支持壁纸/地图双桌面、全车智能语音交互、3D控车、情景模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Pilot 10,配备ACC自适应巡航、FCW前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A车道偏离辅助、BSD盲点监测等功能配置,这些可以更好提升你用车体验的配置。

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底盘的使用,给我很大惊喜。在过一些颠簸和减速带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整个底盘调的很舒适,整体跳动和震动不会明显传递到车内。这个样的乘坐感受较比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来说,坐着的高级感更强。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