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18万起,全新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值得买吗?

2024年03月09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B级轿车领域,丰田凯美瑞可以说是“神车”一般的存在,自上市至今,它的销量就没有差过,2023年,广汽丰田凯美瑞年销量更是达到了225503辆,位居我们国内B级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的位置,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近日,全新丰田凯美瑞正式迎来了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7.18万元-20.68万元,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9款配置车型可选,那么问题来了,全新丰田凯美瑞,究竟值得购买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丰田凯美瑞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提供三种外观可选,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看到,其中,全新丰田凯美瑞两种外观设计看上去很相似,只不过,在前包围以及雾灯装饰件方面有所不同,还有一种采用的是菱形格栅的设计,至于这三种外观设计风格,究竟谁更好看,这个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相较于老款凯美瑞的稳重大气,全新丰田凯美瑞整体设计风格看上去给人感觉多了几分年轻时尚感。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单色车身以及双色车身颜色可选。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丰田凯美瑞车长为4915/4950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相较于老款凯美瑞,新车车长有所提升,轴距则保持不变。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丰田凯美瑞相较于老款凯美瑞,新车整体内饰更加的简洁,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中控屏升级到了12.3英寸(具备2K分辨率),只不过,入门版为10.25英寸大屏,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手机互联功能,车机系统的操作流畅度相较于老款凯美瑞,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内饰设计相较于老款凯美瑞,新车科技感以及配置上有了一定程度的增强。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凯美瑞取消了2.5L纯燃油版,新车提供2.0L+CVT动力总成的燃油版以及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的2.0HEV版本,其中,2.0HEV版本配备的是锂离子电池,替换了此前的氢镍电池,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升。最后问题来了,全新丰田凯美瑞到底值不值买?小编个人认为还是很值的,毕竟,17.18万元起售的价格,实在令人很难不心动,并且,相较于老款凯美瑞,新车各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和优化,尤其是外观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加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车迷朋友们的审美,如果要你选择的话,全新丰田凯美瑞和2024款汉DM-i荣耀版(售价16.98-22.58万元),你会如何选择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