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开卖了,小米SU7或4月发布,最大续航800km,网友最关心价格

2024年03月09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自小米汽车问世以来,它就成功赚取了汽车圈的巨大流量,尤其当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亮相网络后,更是取得了空前的关注。在2月底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小米SU7也正式亮相。如今,小米汽车终于带来了更重磅的消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有内部工作人员确认:小米汽车将会于4月正式开卖。不仅如此,小米的终端和售后工作也在紧锣密鼓之中,北京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门店将于4月份正式开业,相应的新车试驾活动也会陆续进行。

此前,关于小米汽车也有传闻,小米汽车会在3月28日正式发布,4月份将会正式开卖,从一系列的消息综合来看,小米SU7肯定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生产中了,目前估计已经在储备库存了。

至于小米SU7这台车,我们此前已经做过详细的报道,小米SU7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提供的101kWh三元锂电池包,并采用了800V高电压平台,新车的最大续航达到了800km。

充电效率方面也十分出色,新车充电5分钟即可增加续航22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510km续航,一顿简餐的功夫就能让你的爱车能量满满。

相较于已经曝光了的产品,现在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小米SU7的价格,网络上对于小米新车价格的猜想也是一波接一波的,19.9万元、17.9万元、15.9万元甚至9.9万元的价格都出现在网络端。而小米掌门人雷军还针对9.9万元的起售价在社交平台上做了回复和说明。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小米SU7的起步价肯定会超过20万元,对于小米SU7的定价,也是一门学问,毕竟20-30万元售价区间内的车型越来越多,包含新上市的全新极氪001、银河E8、特斯拉Model 3、极氪007、智己LS6等等,这个价位区间的竞争不仅仅是激烈,而是惨烈了。

总之,离小米SU7新车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了,新车到底会如何定价,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和跟进报道,新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到底能不能在重重围剿之中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