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降价才具吸引力?探店岚图FREE,大几万用户权益一次给到位

2024年03月10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最近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降价有点猛,从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开始,很多厂商都在跟进,2024年才第三个月,市场就已经这么热闹了。

降价当然是好事儿,以前因为贵而不愿意、不舍得买的车,现在可以出手了。

你像岚图FREE这款车,它原本是30万+级别的车,去年8月份更新换代的时候变成了26.69万元。那么这次降价潮它参与了没有呢?今天我们来到岚图合生汇店进行探店。

1、岚图FREE靠什么吸引人?

现款岚图FREE的官方指导价是26.69万元,按理说,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这个价格已经算是比较亲民的了,那么它的性能怎么样呢?

岚图FREE的外观,属于宜商宜家的类型,商用场合能HOLD住,接个客户什么的不会丢面子;家用也没问题,颜值比较能打。

空间方面,岚图FREE车长4905mm,轴距达到2960mm,客观来说,它并没有达到“车长3米、轴距3米”的标准,不过满足一下日常需求也是可以的。

现在消费者都比较关注智能驾驶,岚图FREE提供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哨兵模式、透明底盘、自动泊车入位、车道保持辅助等常用功能都没有缺席。

智能座舱方面,岚图FREE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带给用户的体验也是不错的。

根据我们的上手实操,它的大屏还是比较流畅的,语音交互也比较智能,基本能实现“可见即可说”。

2、增程式表现如何?

岚图FREE另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是一款增程式电动汽车,这种动力系统的好处就是它基本解决了续航焦虑的问题。

岚图FREE纯电续航210km,满油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

我们之前测试过这台车,觉得这个车起步速度比较快,但又不是那种猛窜的快,属于比较平稳的类型。另外加速的时候车身也比较稳,转弯、掉头时没有“飘”的感觉。

省油,也是增程式电动车的优势之一,岚图FREE百公里耗电量21度左右,这个可能比同级别的纯电动车型高了一些,但与同级别燃油车相比,还是低了不少。

如果平常的用车里程比较长,算下来一年节省的用车成本还是比较可观的。

3、岚图FREE提供了哪些权益?

这段时间很多新能源车型都在降价,不过根据我们在店里了解到的信息,岚图FREE并没有盲目跟风,而是提供了一些用户权益。

首先是置换礼,用户购车可以享受2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原车终身权益继承;除此之外我了解到店端还会有不同额度的补贴政策!

其次是购车权益,包括价值25000元的百度apollo阿波罗领航辅助智驾限时售价10000元等一系列的权益政策,反馈到购车者这边也是实打实的银子!

如果你是北京、上海两地的消费者的话,还有惊喜等着你!

然后是价值5000元的北京、上海客户50000积分补贴以及价值1000元的挚友分享礼。

不过,凡事都有有效期,岚图FREE这波的有效期截止到3月底!

结束语:

从探店的结果来看,岚图FREE的整体性能不错,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类型,同时它的用户权益也比较给力,而且这个权益是限时的,如果你近期有购车需求,不妨来关注一下这款车。所以,它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