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精致与豪华,领克07 EM-P正式亮相

2024年03月10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3月8日,领克07 EM-P正式进行了亮相,该车也是领克首款新能源中型轿车,将会与领克08 EM-P组成“SUV+轿车”的双子星组合。领克07 EM-P将会高度传承The Next Da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将年轻的潮流元素和豪华的配置相结合,打造一款集时尚、空间、豪华与驾控的全新车型。

在外观方面,领克07 EM-P使用了家族式的日行灯设计,双“h”的造型也是极具辨识度,并且作为一款轿车,整体的日行灯会更加向后延伸,从而带来更强烈的运动氛围。分体式的大灯组也是得到了保留,整体呈现为贯穿式的设计,在增加车辆层次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神秘韵味和科技属性。

整个前杠的造型也是采用了半封闭式的设计,在有效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能确保车辆获得充分的降温。前杠下部的造型则是体现了该车对于年轻用户的认知,两侧向上的装饰也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灵动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7x1900x1480mm,轴距为2843mm,定义为中型轿车。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还是非常流畅的,并且车门部分使用了更多的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车身整体采用了双拼配色,车顶和后视镜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这也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轮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双色旋风轮毂造型,并会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毂选择。隐藏式的门把手也是现如今新能源车型的“标配”了,在领克07 EM-P上也不例外,可以很好地降低风阻系数。

C柱部分则是使用了反向鲨鱼鳍的设计,这也是很多领克车型都已经应用的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也是更加具有攻击性。溜背式的造型不仅可以有效增加车内的空间,同时也能很好地降低风阻,并且在视觉上拉长了整个车身比例。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非常具有标志性和辨识度,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组,晶体式的设计也是保留其中,点亮以后立体感和冲击力也是非常强的。此外,该车还自带有小压尾的设计,这点也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后杠部分的造型则是更加充满了力量感,整体的造型设计和前杠相互辉映,硕大的装饰板贯穿了整个车尾,高亮黑的配色加上中间的导风板设计,让整个后杠瞬间有了灵魂一般。

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7 EM-P将会提供两种配色方案,分别为灰色调为主的晓夜扶光以及白色调为主的晴空暖云,两种风格都将由深海蓝作为辅色,从而彰显与众不同的一面。

在用料上,领克07 EM-P也是传承了家族的优良作风,将更多亲肤和豪华的材料使用在每个角落,包括座椅、门板、中控仪表台等,并且多出采用了撞色设计,凸显运动属性的同时也能确保车辆的精致美感和豪华氛围。

在科技配置上,领克07 EM-P将会搭载15.4英寸偏爱灵动屏,该屏幕可以实现±15°角的自由调节,从而满足驾驶者和副驾驶的需求。与此同时,该屏幕也将承载更多功能,包括在线功能、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等,从而提升科技感和便捷度。

此外,该车还将配备50W无线充电和60W type-C双快充,无线充电面板下方也是配有风冷散热,有效确保手机充电的安全。为了方便乘客的使用,领克07 EM-P还配备了6个充电口,来满足前后排乘客的使用需求。

座椅方面,新车前后排都使用了整皮一体式包裹设计,座椅的承托性和支撑性也是非常到位,再加上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的加持,让开车和坐车变得更加舒适和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1.5T四缸电混引擎+3挡DHT Evo双电机电驱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280kW,最大综合扭矩615N·m,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百公里0.99L,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400km以上。

目前领克07 EM-P只是进行首次亮相,该车的正式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应该会在今年的上半年进行投放,届时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对这台车进行试驾和解读,包括它的驾驶感受和车机使用情况等。如果在上半年大家有购车想法的话,不如等一等领克07 EM-P,相信它的表现一定不会令你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