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又一款MPV来了,全新MPV内饰曝光,定位小型前排可切换三座

2024年03月10日 14:48: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势力,极氪汽车自推出市场以来,就取得了超高的关注度,不仅如此,在市场端,极氪表现也相当出色。整个2023年,极氪交付达118685台,同比大涨65%。自上市以来,极氪品牌累计交付已经超过22万台,刷新了新势力最快交付纪录,也是全球唯一新能源零自燃纪录。

在过去的1-2月份,极氪累计销量超过2万辆大关。除了旗下的极氪001、极氪X和极氪009之外,在2024年开年后,极氪也是动作不断,先后推出了极氪007和全新极氪001,且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

如今,极氪又迎来了一款全新产品,那就是代号为CM2E的全新MPV。日前,我们通过网络途径得到了一组极氪最新MPV车型CM2E的内饰谍照,此谍照也让不少网友围观和议论。

从网络内饰谍照来看,新车车内的前排设计是最大亮点,车辆中控扶手箱处和中控台做了断开设计处理,且扶手箱支持展开,展开后就是一个小型座椅,可以实现前排秒表“三座”,也就意味着前排支持坐三人的功能。不过不少网友对这一设计和功能持怀疑态度:这样的设计不知道是否符合法规?

值得一提的是,极氪这种座椅设计在之前也已经申请了设计专利,而这次曝光的内饰就是将该专利首次搭载于实车上面,这样一来的话,设计也就合法合规了。

值得一提的是,极氪新车还有一种常规版本车型,常规版车型依旧采用的是传统扶手箱,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水杯架和抽拉式储物格等设计,扶手箱底部或带有滑轨,支持前后移动,这也就将其功能性得到了最大拓展和延伸,也给了用户最丰富的功能。

从曝光内饰来看,极氪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与极氪007同款设计,车机中控大屏尺寸不小,不出意外的话,这也是那款已经在极氪车上应用的向日葵屏,支持左右偏转功能,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和中大型的极氪009完全不同,代号CM2E的新车车身尺寸不大,新车或定位小型MPV,座椅也采用了常规的三排座椅设计,尺寸应该会和此前的吉利嘉际大差不差。但得益于出色的设计,其内部空间利用率不小,二、三排有不错的腿部空间。

据了解,极氪新车已接近量产状态,从此前的极氪新车节奏来看,预计会很快迎来亮相并发布,如果时间快的话,新车甚至有望在年内迎来正式上市。关于极氪全新MPV的更多具体信息,官方并没有透露,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并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