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 Hi4-T正式开启交付 售价42.8万-70万元

2024年03月10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坦克700 Hi4-T正式启动交付。新车采用全新的“极境之力”外观设计语言,兼具未来科技感与越野气息。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9HAT动力组合,综合输出功率达385千瓦,综合扭矩800牛·米。目前,坦克700 Hi4-T共有3款在售车型,其中限定版售价70万元、极境版售价46.8万元、极致版售价42.8万元。

外观方面,坦克700 Hi4-T采用了全新的“极境之力”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兼具未来科技感与硬派越野气息。前脸部分,熏黑进气格栅中带有横向排布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结合带有灯带的前包围组件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同样采用较为硬朗的造型设计,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大尺寸轮圈硬汉气息十足。此外,坦克700 Hi4-T还在细节处加入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并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车尾部分,两侧矩形设计的尾灯组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外挂式“小书包”与宽大的后包围则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坦克700 Hi4-T内部则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不仅运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还在中控台和门板等处加入金属饰板进行点缀。除此以外,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中控屏幕,结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控制区域的部分机械实体按键科技感、实用性较强。

车身尺寸方面,坦克700 Hi4-T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2061/1952mm,轴距达3000mm。动力部分,新车在搭载3.0T Hi4-T技术架构的同时,保留机械四驱和三把锁在内的非解耦四驱结构,配合全系标配的MLock机械锁止,可将前、后桥扭矩保持50:50分配。另外,该车还搭载主动悬挂系统,通过空气弹簧与CDC电磁减振器的组合,达到车身高度可调,悬架软硬可调。

(图/文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