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向环球车享交付近200辆新车,进入高端新能源车租赁市场

2024年03月10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月30日,智己汽车与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海口举行交车仪式,预计春节期间将有近200辆智己车型投入租赁市场,包括智己L7、LS7两款旗舰车型,以及蝉联中大型纯电SUV销量冠军的“未来智舱”智己LS6;率先上线海口、三亚、广州、长沙、重庆、南京、成都等全国14个城市。此次合作是智己汽车首度牵手汽车共享平台,正式打开高端新能源汽车租赁细分市场。

环球车享是上汽集团战略转型过程中聚焦新能源汽车租赁的核心企业。借助环球车享的平台资源和租赁服务生态,智己汽车将满足更多商务长租、个人短途旅游等不同用途的租/用车需求,让更多用户轻松触达智己汽车一系列行业独创的高阶智能化产品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低碳智慧的出行方式选择。

此次,智己汽车正式进入高端新能源汽车租赁市场,后续将进一步深化与环球车享合作,并与更多优质的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伙伴携手,逐步辐射全国更多城市,不断地满足更多人群差异化、定制化的用车需求,共建绿色低碳的智慧出行城市。

日前,智己汽车迎来龙年首次整车智能焕新。智己IM AD城市NOA在上海地区率先开启推送。预计今年6月,智己汽车还将推出无图城市NOA;第一季度,将开启“城市通勤模式先行版”全国范围内公测。同时,IMOS 2.7.0(beta版)近期全新上线,带来包括一键AI代驾2.0、手机泊车、洗车模式在内的多项新增与优化。另外,智己汽车全新黑科技“ICS云台制动”将于春季上线,“国宾车队司机”脚法将有效降低92.3%的前冲推背感,实现刹车“不点头”、堵车“不晕车”的制动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