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华为还有什么?阿维塔11仅仅只需20多万?

2024年03月1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要告诉你22万就能拿下阿维塔11你们信吗?这件事够不够让你驻足观看的?其实很多人包括我对阿维塔这个品牌真的不了解,光听别人说这牛那牛,这个名头响那块亮的,什么华为啊乱七八糟的,要我说,华为怎么的啊,市面上华为的车还少吗?就连北汽魔方都用上鸿蒙座舱了,你阿维塔多个啥啊?哦,还有长安的事啊,那不跟智己飞凡一样吗,什么,还有宁德时代?哦明白了,还真不太一样,别人家是俩人合伙,阿维塔是三个人合伙,而且这三个人确实来头不小,长安、华为、宁德时代,那么问题来了,只有长安卖30多万肯定没人买单,宁德时代这一件事卖30万也不太行,那凭什么带上华为就能卖三四十万呢?没了华为这车还能不能买啊?

而且华为参与的不仅仅是车机,就连驾驶的机械层面华为都有参与,首先这辆阿维塔11性价比爆棚的2点,一个是全全系标配的3颗激光雷达和34个智驾传感器,可以让这辆阿维塔11拥有高速NCA智驾功能,但是如果你想开通城区NCA还是要额外付费一万八千元;华为参与的第二点就是Drive One的电机了;而这辆阿维塔11毕竟宁德时代宁王也掺和了吗,所以相比于其他电车他的好处就是全系标配宁德时代的液冷三元锂电池,分别为90度和116度,40万,这车我得合计合计,但你要20多万,我可真惦记了啊!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