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04」起亚EV9当选“2024英国年度汽车”

2024年03月10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204期。

起亚10日表示,旗舰电动汽车EV9最终入选“2024英国年度汽车”。

英国年度最佳汽车每年由以在当地活动的汽车专业记者为中心的30名评委团对12个月内推出的车辆进行审查和投票选出。参与媒体有《Topgear》、《Car》、《Autocar》、《What Car》等。

EV9是采用起亚电动化专用平台E-GMP的三排大型SUV。为乘客提供充足的空间和多种座椅选项。还配备了搭载99.8千瓦时大容量电池、400/800V多功能超快充电系统、V2L等创新电动化配置。作为以软件为中心开发的汽车(SDV),起亚互联商店、无线软件更新等优秀的配置也值得骄傲。

EV9在第一轮审查中被选为大型纯电领域的最佳汽车,被评为各领域的最佳汽车;现代汽车IONIQ 5(家族汽车部门);雷诺Clio(小型汽车部门);沃尔沃EX30(小型跨界);Picker Ocean(中型跨界部门);宝马i5(管理层汽车部门);本田Sivic Type R(高性能汽车部门)与等人竞争,最终被评为英国年度最佳汽车。

英国年度汽车大奖联合会主席约翰·卡伦(John Challen)说:“在此次评审中,几乎一半的评委选择EV9作为2024英国年度汽车,这是一款充满魅力和信赖感的汽车。”“EV9一次充电行驶距离长,不仅降低了消费者对电动汽车最大的不安因素,而且空间利用度好,应该也能吸引高端SUV用户。”

Carwow主编保罗•巴克盛赞道:“EV9在设计、内饰、性能、实用性等各个方面都具有优秀竞争力,是寻找电动汽车的人的最佳选择。”

起亚对EV9在英国登上最佳位置意义重大。英国被认为是欧洲最关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国家。据英国汽车产业协会(SMMT)统计,去年在当地注册的汽车中,36.5%(电动汽车12.6%、混合动力16.5%、插电式混合动力7.4%)是环保汽车。

起亚相关人士表示:“EV9今年1月一进入英国市场就获得了英国年度最佳汽车奖,感到非常荣幸。EV9将在以环保汽车为中心进行重组的英国引领电动化发展。EV9以创新的设计、优秀的室内空间、高效的充电系统等高商品性为中心进行重组。”

另外,EV9还获得了“2024女性世界年度最佳车”,并入选了全世界女性评选的最佳车。女性世界年度最佳汽车由52个国家的女性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团对安全性、便利性、技术能力、性价比等进行评价,选出最佳车型。

EV9被评委评为“具有卓越能源效率的面向未来的多功能电动汽车”、“提供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和尖端技术,科技十足的内饰和熟悉的驾驶体验的大型SUV”,超过63款竞争车型,被评为世界女性年度最佳车。

EV9在此次获奖之前也是▲2024北美年度最佳汽车▲2024欧洲年度最佳汽车▲2024德国年度最佳汽车“豪华”▲2023新闻周刊汽车大奖“最佳高级SUV”和“最佳SUV内饰”▲Auto Bild包揽了2023金方向盘大奖“家庭汽车”、2023 Top Gear大奖“年度家庭汽车”等世界权威汽车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