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0万买的改装车,故障不断麻烦不断

2024年03月10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去年3月李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花费了14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罗伦士商务车。

李先生购买的这辆车辆总价达到了141万元。提车后,李先生为它上了上海的车牌,平时不仅会在上海市内开,也会在上海周边的城市驾驶。

2023年3月9日刚提车不久,前车雷达就开始频频报警。虽然更换了新的雷达,但座椅故障又接踵而至。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在行驶中,这辆车曾两次突然断油熄火,给驾驶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

大年初五那天,李先生准备启动车辆回家过年,却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起。他立即拍摄了视频,希望能够尽快查明原因。后来,奔驰4S店的检查报告显示,该车二三四缸均出现了缺缸现象,实际存在熄火的情况,但暂时无法对这一问题进行维修。

面对如此严重的质量问题,李先生多次找到购买车辆的第三方协商,希望能够退车。然而,第三方公司的郑总坚持认为,由于车辆已经使用近一年,行驶里程接近4万公里,完全不符合7天内或者60天3000公里内可退货的条件。

去年六七月份的熄火故障,郑总表示通过升级油泵软件后已经得到解决。而此次发动机故障灯亮起,他分析可能是由于天冷导致喷油不良、积碳过多或者软件不匹配等原因引起,需要进行系统检测才能查清楚。

郑总向李先生提出了回收方案,他愿意比市场评估价高出1到2万元的价格回收这辆车。然而,李先生希望的回收价在100万到110万元之间,双方最终未能就回收价格达成一致。

现场协商未果,李先生表示由于公司事务繁忙,他必须先赶回上海,车辆暂时将停放在购买车辆的公司。他考虑寻求市场监管部门的介入,以期能够顺利解决这一纠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