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无锡基地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2024年03月10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3月6日下午,随着一辆橙色上汽大通领地SUV从总装车间报交线上缓缓驶出,上汽大通无锡基地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市委书记杜小刚、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出席仪式。市领导周文栋、吴建元,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景贤等参加活动。

上汽大通无锡基地是惠山区首家产值百亿级企业,13年来以55%的复合增长率持续高速增长,产品覆盖轻客、MPV、皮卡、SUV和新能源系列等各个品类,销往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去年,共完成16.3万台整车制造,产值达180亿元、同比增长6%,海外销量达8.4万辆、占比超54%,实现了国内海外双线跃进。

目前,上汽大通无锡新能源及GST系列产品生产研发和装备升级项目,正在加紧启动实施建设,首款车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投产。

上汽大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汽大通将在上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统筹部署下,抢占新区域、建设新能力,加快新一轮产品研究布局,探索新业务模式落地,以多元化方式为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