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临近315,这家雷克萨4S店卖车要加10万元服务费,胆真大

2024年03月11日 06: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如果放在前几年,对于雷克萨斯的加价可能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谁让人家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

在经历了几年的高光时刻后,如今随着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壮大,在燃油车时代风光无限、赚的盆满钵满的雷克萨斯也早已没有了家家的勇气。

甚至从去年开始,主销车型雷克萨斯ES系列开始有了一定的优惠。

即便如此,根据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的国内豪华车市场,雷克萨斯全年只卖出了18.1万辆车,同比增长3%。放眼全球,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同比增幅是最低的,远低于雷克萨斯在日本本土129%的同比增幅。

今年1月13日,雷克萨斯旗下的中大型硬派SUV雷克萨斯GX在国内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88.8万元。

说起来雷克萨斯GX至今也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第一代车型是在2003年推出的。全新的雷克萨斯GX在外观设计上显得非常硬朗,车身棱角分明,是标准的硬派SUV风格,采用了非承载车身设计。

在动力上全系车型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油电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全时四驱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同时还配备有低速四驱功能,可以说越野性能还是比较出色的。

网传的消息,雷克萨斯GX目前的行情是加价10~15万元不等。

就在近日,有一条关于雷克萨斯GX加价的新闻冲上了热搜。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有一位车主在海口中升雷克萨斯4s店订购了一辆雷克萨斯GX车型。在签订过合同和交付过定金后,3月5日这位车主接到了4s店的电话,被告知要额外收取10万元的服务费才能提车。后因未能与该雷克萨斯4s店达成一致,车主交付的5万元定金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被4s店退回。

很难想象,都已经2024年了雷克萨斯4s店居然还敢如此明目张胆的加价买车,而且还是在临近315的当下。

虽然雷克萨斯GX是一台不错的越野车,也是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但就目前国内硬派越野车市场的格局来看,坦克500插电混动和方程豹豹5相比雷克萨斯GX,在产品力上其实是更为出色的,关键是售价还不到40万。

如果雷克萨斯4s店未来不收敛一些,还是疯狂的加价,相信国内消费者可能很快都会选择坦克500插电混动和方程豹豹5这些国产硬派越野车了。到那时雷克萨斯GX即便是降价,都不一定会有人买。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