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官宣:全新SUV下周国内首发!配保时捷同款内饰

2024年03月11日 08:36: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最新官方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3月18日率先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而中国市场则将在3月19日全球首发。此外新车也将于今年年底在长春工厂实现本土化生产,并定名为“Q6L e-tron”,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初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X3、梅赛德斯-奔驰EQC以及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奥迪官宣全新SUV下周国内首发配保时捷同款内饰-图1

奥迪官宣全新SUV下周国内首发配保时捷同款内饰-图2

奥迪官宣全新SUV下周国内首发配保时捷同款内饰-图3

奥迪官宣全新SUV下周国内首发配保时捷同款内饰-图4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以及此前曝光的官方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头部将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并装配多边形封闭式格栅。车尾部分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还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其国产后的新车尺寸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海外标轴版车型则将更具优势。

奥迪官宣全新SUV下周国内首发配保时捷同款内饰-图5

奥迪官宣全新SUV下周国内首发配保时捷同款内饰-图6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将基于奥迪和保时捷联合开发的PPE平台所打造,并配备100kWh电池组,且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80kW,WLTP续航里程为600公里。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1.9英寸液晶数字仪表+14.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10.9英寸液晶显示屏幕,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保时捷旗下卡宴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