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化风运动版 三菱欧蓝德PHEV GSR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11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三菱欧蓝德PHEV GSR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标准版顶配车型打造,增加黑化风格运动外观套件。据悉,该车将于澳大利亚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三菱欧蓝德PHEV GSR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增加了黑化外观运动套件,包括前进气格栅、两侧“C”形装饰以及发动机舱盖前端的“OUTLANDER”字母标识等,均更换成黑色,强化了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新车A/B/C柱以及车顶也均更换成黑色设计,并配备20英寸双五辐式黑色轮圈。此外,车尾部分造型也变化不大,在黑色顶部尾翼和底部扰流板的加持下,丰富了层次感。

三菱欧蓝德PHEV GSR的内饰整体设计和布局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并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辅以少量镀铬装饰,有效提升了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7座座椅布局,座椅加热、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系统方面,三菱欧蓝德PHEV GSR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52Ps,综合峰值扭矩450N·m,匹配20kWh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4km,并标配三菱S-AW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