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盒子造型又一力作 深蓝G318将于3月亮相

2024年03月11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深蓝汽车获悉,深蓝G318将在3月18日举行的深蓝超级增程进化日活动上亮相。作为深蓝汽车打造的中大型SUV,深蓝G318采用硬派SUV设计风格,搭载1.5T发动机和高性能电机组成的超级增程系统,预计新车售价在30万元左右。

造型方面,深蓝G318延续此前家族造型设计,凸显自身机甲风,配合此次方盒子造型,让新车充满硬汉气息。预计后期,新车将支持更多自定义配件。

车头部分,深蓝G318采取方正造型设计,每一个部件都拥有极强的线条感,强调金属多边形的设计语言。同时,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将继续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前格栅下方会拥有条形散热器的搭配,整体设计上呈现出与传统硬派车型完全不同的科技硬派观感。车头两侧的C型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深蓝G318长宽高分别为4998mm*1985mm*1960mm,轴距为2880mm。

车身侧面,深蓝G318将方盒子属性诠释的淋漓尽致,轮眉位置做了突出处理,带来强悍的力量感。另外,深蓝G318后期还可配备大尺寸AT胎,在沙石路、泥泞路等穿越场景中带来不错的通过性。

车尾部分,深蓝G318采用收尾呼应设计,C字形能量晶体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效果,让尾灯组的造型更加立体而富有力量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以凸显自身硬派SUV风格。

动力方面,深蓝G318采用1.5T发动机和高性能电机组成的超级增程系统,配备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总功率316kW,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1kW,后电机最大功率185kW满载质量为2800kg,吨功率达到112.86kW/1000kg,并拥有原地调头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