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十足 MINI JCW COUNTRYMAN中国首秀

2024年03月11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将于今日(3月11日)进行中国首秀。作为MINI COUNTRYMAN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s。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尺寸虽然并不夸张,但是边框的装饰条明显更粗,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此外,悬浮式车顶设计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尺寸进一步增加,视觉效果体量感十足。

车尾造型比较规整,牌照下移至保险杠位置,同时尾门的开口也进行了上移。竖置尾灯组简约干练,并且内部LED灯带的布局也十分精致。虽然并不明显,但依稀还是能够看出英国国旗的纹路。

内饰布局清爽简约,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红色编织纤维装饰,视觉效果颇为时尚动感。新车配备9.44英寸圆形大屏幕,内置MINI最新一代车机系统Mini Operating System 9。官方表示,该系统能够提供多达八种显示模式,进一步丰富交互体验。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16Ps,最大扭矩400N·m,传统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4s,性能表现十分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