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X80预告图发布 配3.5T发动机

2024年03月11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英菲尼迪QX80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定位为大型SUV,将于3月20日正式发布。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的全新一代旗舰级SUV,新车也将在3月29日开幕的2024纽约车展上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搭载分体式大灯组,上方是由多个平行四边形光源相连组成的LED灯带,下方是远近光灯组,配合可点亮的英菲尼迪LOGO设计,在拥有很强科技感和精致感的同时,车辆的辨识度和照明效果也得到明显提升。同时,将预告图增加亮点之后可以看到,新车配备大尺寸多辐轮圈。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X80采用深红色内饰,座椅为菱形条纹和打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新车配备Klipsch高端音响系统,拥有24个扬声器和8英寸低音炮,并在车内设有Klipsch品牌标识,以提升辨识度。作为一款越野车,全新英菲尼迪QX80的底盘离地间隙较高,因此在A柱上配备了扶手,方便驾驶员上下车。

动力方面,现款英菲尼迪QX80的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再保留,升级为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在456Ps左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英菲尼迪官方还表示,新车将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并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自适应阻尼电子空气悬架会在停车时,自动降低车身,上下车和装卸行李更方便,也会对提升车辆的动态性能有帮助。虽然目前国内市场是新能源车越来越受宠,但一款旗舰SUV不仅可以提升品牌形象,还有不错的单车利润,这也是不少豪华品牌都在中国市场推出豪华大型SUV的原因。以目前情况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X80未来会进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