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可达800km 红旗EH7将于3月20日上市

2024年03月11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红旗官方获悉,红旗EH7将于3月20日在深圳正式上市。红旗EH7是“新能源子品牌”的首款车型,基于红旗全新的FMEs“旗帜”超级架构所打造。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搭载三元锂电池,换电版续航为600km,长续航快充版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新能源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设计十分简约、科幻。前大灯采用了“7”字型的设计,造型非常独特,并且预计会有丰富的灯语功能。保险杠处下格栅的设计很有意思,呈现出微笑的样式,很有辨识度。

侧面的设计同样十分简约,而新能源车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降阻轮圈也均有配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5*149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并且还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尽可能追求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

红旗EH7的尾灯采用的名为“光芒四射”贯穿式尾灯,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并且两侧尾灯也与前脸相互呼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红旗EH7采用的是常见的“T”字型内饰布局,整个座舱十分简约,车内绝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之中,很有科技感。中控屏尺寸达到15.5英寸,内置了骁龙8155芯片,并配备丰富的第三方APP,更贴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同时,新车还配备了AR HUD抬头显示系统,增添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三元锂电池,提供换电版和长续航快充版,其中换电版续航为600km,而长续航快充版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km。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455kW,峰值扭矩更可实现756N·m,0-100km/h加速仅3.9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