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新款保时捷Taycan今日发布

2024年03月11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保时捷纯电轿跑车Taycan迎来了中期改款,将于今日(3月11日)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同步首发并公布价格。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马力超过1000Ps。

Taycan中期改款升级丰富,在充电速度、动能回收、速度以及续航里程上均有变化,首先在充电速度方面,最高功率可达320kW,超过300kW的充电状态可持续长达5分钟,就算在低温下充电性能也会尽可能减小。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提高0.6s,Taycan Turbo S仅需2.4s,续航里程提升至678km。

外观方面,只有细节方面存在改动,品质有所提升,首先改变大灯内部造型设计,新车大灯还将使用HD Matrix技术,在内部,拥有超过32000个LED光源组成的像素阵列,可根据实时路况选择照明区域和亮度。其次新车的前脸进气口设计有所调整,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后,车辆新增配色,视觉效果不错。此外,新车在轻量化方面有所提升,整车重量减轻15kg。

内饰方面,品质升级明显,设计语言方面跟上一代变化不大,但是在材质和功能方面会更讨消费者喜欢。材质方面,中期改款的Taycan提供全新的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在车门上新增软质材质包裹面积。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更加方便消费者使用。

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还未公布,但是新款Taycan于量产前夕刷新了纽北最快圈速,比特斯拉Model S Plaid快了17.6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