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收购东南汽车原实控方青口控股、高合直播带货自救|汽车网摘

2024年03月11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奇瑞收购东南汽车原实控方青口控股

近日,福州青口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全资股东福州左海汽车有限公司退出,新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同时,刘昌安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由温强康接任。

据天眼查显示,退出的股东福州左海汽车有限公司实控人为福州左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而东南汽车的实控方正是福州左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青口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企业总部管理、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

高合直播带货自救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3月8日,高合汽车开启直播带货,商品主要为牛排、鸡排、烤肠等食品品类。数据显示,高合汽车直播间开播一小时卖出超700单,销售额约10万元。

此前,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称,直播带货所有收入将全部用于一线售后,从而使车主获得保障。

北汽蓝谷牵手宁德时代、小米汽车,拟合资建设电芯智能制造工厂

近日,北汽蓝谷公告,公司拟与北汽产投、北京海纳川共同出资设立平台公司,该平台公司注册资本3.9亿元,其中北汽蓝谷出资5000万元、占比12.82%。平台公司将作为管理与投资主体,与宁德时代、京能科技及小米汽车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北京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其中平台公司出资3.9亿元、占比39%。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在北京投资建设电芯智能制造工厂。

广汽GOVE飞行汽车广州首飞成功

广汽集团最近在广州CBD上空成功进行了其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垂直起降飞行汽车GOVE的飞行展示,这是该车型首次在复杂的城市低空环境中完成飞行验证。这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广汽集团在探索城市空中交通示范运行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GOVE飞行汽车是广汽集团的一项重大创新,它采用了行业首创的陆空两栖构型,不仅可以在地面上正常行驶,还能在空中飞行,甚至实现空地对接。这款飞行汽车具备纯电飞行、分布驱动、垂直起降以及空地结合等独特特点,为未来的城市交通出行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

领克燃油车型全系降价1万元

3月10日消息,领克汽车发布公告,宣布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对旗下2023款燃油车型进行价格调整。此次调整涉及领克01、领克03(03+除外)、领克05、领克06以及领克09等多款主销燃油车型,官方指导价将统一下调1万元。部分车型还将享受额外的燃油车购车补贴,起步金额达到6000元,这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