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险公司:比亚迪海豹、长城欧拉好猫拒绝“投保”

2024年03月11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随着大批中国品牌车型涌入英国,许多保险公司出于多种原因对承保新型电动汽车表示犹豫不决。据了解,英国保险公司正在回避中国电动汽车,许多新车型几乎无法投保,而另一些车型的保费则高到令人望而却步,其主要是由于担心维修成本高、技术信息缺乏以及更换零件的交货时间长等。

保险公司比亚迪海豹长城欧拉好猫拒绝投保-图1

保险公司比亚迪海豹长城欧拉好猫拒绝投保-图2

保险公司比亚迪海豹长城欧拉好猫拒绝投保-图3

另据海外媒体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投保困难的车型包含了比亚迪海豹、长城欧拉好猫以及名爵品牌旗下部分车型,而英国保险业资助的风险情报公司Thatcham Research,将担忧归咎于中国汽车制造商对欧洲维修流程缺乏了解。

保险公司比亚迪海豹长城欧拉好猫拒绝投保-图4

保险公司比亚迪海豹长城欧拉好猫拒绝投保-图5

另据英国国家车身维修协会执行董事Martyn Rowley特别指出,中国制造商和零件供应不足的问题;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GWM ORA 03(长城欧拉好猫):“我们的维修人员出于愚蠢的原因将这辆车报废了,因为如果它是福特的话,它会被运送至维修厂。”并在随后补充到:“不幸的是,你无法获得零件;他们不适用于该车辆,考虑到这些都是价值数百万英镑的业务,我认为这是荒谬的。”

保险公司比亚迪海豹长城欧拉好猫拒绝投保-图6

而Auto Express向长城欧拉询问了这些问题,公司发言人证实,知道一些车主在获得保险方面面临困难。尽管该公司声称可以确保良好的零件可用性,而目前正在采取多项措施来改进情况。长城欧拉表示,事实上问题可能在于对品牌不熟悉,“第三方沟通故障”夸大了零件的交货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