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放大招,GL8换装插混系统!跟中国品牌硬刚

2024年03月11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别克GL8的测试车谍照。这代全新GL8应该会进行多方面的升级,最重要的是新车将加入插电混动系统,与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中国品牌新能源MPV展开竞争。

全新别克GL8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与别克世纪较为相似。别克世纪的新造型已经被市场认可,新GL8再使用这个设计语言就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前日行灯,分体式前大灯则是设计在前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上端,中间则是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相信实车将在格栅用上镀铬装饰。新GL8的这个前脸造型还是较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中大型MPV的审美,整个车头比较端庄霸气,分体式前大灯造型也符合当下潮流。

从侧面看,新GL8车身侧面设计颇为简约,没有明显的腰线设计,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新GL8的车窗线条与现款GL8陆尊版相似,使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增大车窗面积,提高通透性。

车尾部分,新GL8配备了7字型尾灯,根据尾灯造型推断,新车大概率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灯带。车身尺寸参考现款GL8,长宽高5238/1878/1776mm,轴距3088mm。

内饰方面,新GL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四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车机的双联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个仪表台设计相当简约。新GL8采用了开放式中央扶手箱设计,扶手箱提供了杯架、手机放置位置等储物空间,下方的半开放式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更大型的物品。

比较可惜的是,新GL8的后排配置并没有曝光,同级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车型的二排座椅均配备了通风/加热/按摩/零重力模式,新GL8要与竞品相竞争,大概率也会配备相同的舒适性功能。

动力方面,新GL8燃油版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匹配9挡变速箱;插混版车型则有望搭载1.5T发动机与P1+P3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编辑说:

插混MPV相比燃油MPV有多个优点,能上绿牌、能耗更低、智能化配置更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插混MPV。别克GL8一直都是主攻商用方向,同时兼顾家庭用户的需求,新款GL8大概率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市场定位。新GL8换上插混系统后,在智能化、舒适性配置等多个方面有多了联想,或许冰箱彩电也会出现在新GL8上面。

最后提一个问题,你觉得用上插混系统的新款GL8,能否再次成为MPV销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