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户外越野!探店上海首家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与传统4S店何异?

2024年03月11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国内汽车市场的渠道一直在变化,但又可以说一直未变。

说一直在变,是因为从以经销商为主的4S店模式,逐渐演变出了主机厂直营店模式、没有维修服务的展厅模式(2S或3S)等。

说一直未变,是因为这些经销店或展厅无论运营主体是谁、无论是4S店还是3S店或2S店,都是以汽车品牌建店,店里既销售轿车,也销售SUV,甚至还包括MPV、跑车等等……品牌有什么车型,店里就销售什么车型。

福特汽车的渠道品牌“福特纵横”则不同,福特纵横纵享空间以户外越野主题建店,特别服务户外越野生活爱好者。福特纵横纵享空间聚焦户外越野主题,通过户外越野类车型和其它相关产品和活动,致力于成为顶级户外越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户外越野生活体验。

那么,到底有什么不同呢?透过3月9日开业的福特纵横上海首店上海辅恒纵享空间,我们来感受一下。

两大产品矩阵聚焦户外越野

聚焦户外越野,福特纵横有两大产品矩阵。

一个是“硬派越野”矩阵,由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纯血硬核越野车福特烈马、超性能越野皮卡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组成。

另一个是“城市探索”矩阵,由三排大七座宽适SUV福特新领裕、宽适大五座SUV福特领睿、立体大空间商务MPV福特全新途睿欧组成。

上海辅恒纵享空间里的C位就给了全新一代游骑侠Ranger,开业表演乐队就在游骑侠宽敞的后斗上纵情放歌。

据介绍,全新游骑侠1月份的销售量达到2,402台,成为15万元以上皮卡市场的冠军车型,市场占有率高达46%。

与此同时,即使偏置一隅,全新F-150猛禽还是很吸引眼球。对于越野玩家来说,这可是梦寐以求的大玩具啊!

让越野玩家特别期待的,还有福特烈马。

江铃福特科技总裁、福特纵横主理人刘继升先生在致辞中透露,福特烈马将于春暖花开之季来到中国消费者身边。天气正在转暖,相信越野玩家们不会等太久了。

福特烈马可是一款推动了SUV品类演进的传奇越野车型。春暖花开之际,上海辅恒纵享空间也将在第一时间为用户带来福特烈马非同一般越野体验的试乘试驾体验。

以个性化改装服务越野玩家

玩越野、玩户外,当然少不了改装。

上海辅恒本身其实也是一家专业的改装厂——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改装方案和改装件,这应该也是福特纵横上海首店交给上海辅恒的重要原因。

上海辅恒纵享空间不负所望,在改装区,有“纵情沙海、涉水野钓、绝地攀爬、户外露营、造型改装、万里征途、极限救援、丛林历险、骑行摄影、雪地驰骋”十大场景的改装方案可供用户选择。

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进一步定制,帮助户外越野玩家真正玩出水平、玩出个性。

除了专业、丰富的改装方案和改装件,上海辅恒纵享空间还为用户准备了户外服装、帐篷、烤架等户外用精品。一个福特纵享空间就是一个一站式的户外生活方式站点。

以高品质社群活动汇聚同道

车型、改装和丰富的户外用品之外就是户外越野活动组织了。户外越野玩家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一起玩。在仗剑走天涯的路上,最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可以苍凉,但不要孤独;敢于冒险,因为知道有同伴可随时提供帮助。

福特纵横深知这一点,2024年福特纵横将携手各地的纵享空间在全国开展2,400场高品质福特纵横社群活动。让纵享空间成为周边地区户外越野玩家交流和发现越野路线、找到志同道合和可以分享快乐的朋友的据点。

上海辅恒纵享空间的户外越野体验活动也已正式上线,并即将成立“辅恒梦想猎人越野俱乐部”,与车主共创共享越野生活方式。

结束语

聚焦主题式的4S店,福特纵横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渠道模式带来一种新玩法。自去年下半年推出以来,福特纵横已在全国63座城市开业了77家纵享空间。到今年年底,预计共有180家以上纵享空间开业。

这种模式的本质其实是深耕一个细分市场,以一类车型、一类服务和一类活动满足特定消费群体。

户外越野玩家正是汽车市场一个特征明显、规模日益壮大的消费群体,福特纵横可谓瞄准了一个相当有潜力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