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1km续航售价不到10万 你会选择五菱缤果PLUS吗?

2024年03月11日 14:15: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当今汽车消费市场中,我们注意到几个现象:一是新能源车被消费者快速并获得普及;二是许多家庭在增购家用车时,往往选择新能源车;三是在当下价格内卷的车市,选车更看重性价比。

在A00级新能源车市场,五菱宏光MINIEV多年霸榜;而在A0级新能源车领域,五菱缤果去年销量同样名列前茅。继三月初全国上市后,五菱缤果PLUS在3月9日迎来重庆区域上市,在续航里程、动力性能、设计美学等方面都有着巨幅提升,且401km旗舰版8.98万元和510km旗舰版9.88万元的售价加持下,五菱缤果PLUS或将成为有代步出行、周末中短途出游需求消费者的新选择。

相较于前代奶油风可爱造型的五菱缤果,五菱缤果PLUS在封闭式前脸两侧增加了进气口设计以及造型更为犀利的LED前灯组,搭配黑色外后视镜壳和悬浮式车顶,呈现出一种时尚运动中略带一丝硬朗的视觉感官。

五菱缤果Plus中控采用悬浮式双屏设计,配备了8.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并且采用怀档设计,前排座椅中间位置的浮岛式双层仪表台设计非常吸睛。

五菱缤果Plus在车身长度上超过4000mm,轴距达到2610mm,车内纵向空间利用率68.3%,横向空间利用率78.4%,尺寸上的显著提升,意味着给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后排乘客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尤其是后排座椅独立放倒后,更是得到1450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无论是多人乘坐还是装载的能力,五菱缤果Plus可谓全面满足家庭出行之需。

以往的新能源小型车主打一个城市代步,基本不讲长续航,对于没有家充桩的消费者,两三天就要充一次电,使用起来还是不那么方便。五菱缤果PLUS搭载了37.9kWh和50.6kWh两个规格的大容量电池组,分别提供了41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选择。作为一款小型车,续航能够达到500km以上的车型不多,不仅能够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能够做到一周充一次电,还能轻松应对周末中短途游。即便是中长途出行,快充充电从30%至80%仅需30分钟左右,行程中的补能时间也大大缩短。

五菱缤果PLUS搭载了75kW的强劲电动机,最大扭矩180N·m,为驾驶者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同时提供运动、舒适、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即使8D魔幻重庆的山路、陡坡、弯道以及高速公路等各种出行场景,都能轻松应对。

五菱缤果PLUS搭载Ling OS灵犀智能网联系统,在智能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影音娱乐、APP互联互通等功能应用上,车机响应速度快且操作流畅,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驾驶体验。

同时,五菱缤果PLUS车身安全采用航母级用料标准,五环高强钢车身结构加上三大吸能结构,吸能效率同级最优。主副驾标配安全气囊及前排侧气帘,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综合来看,最高9.98万元的价格即可拥有高颜值、长续航、大空间且停车方便的五菱缤果PLUS,无论是年轻人或是小姐姐的第一台通勤代步车,还是一般家庭增购用车,五菱缤果PLUS都是值得推荐的家用好车。在活动现场,驻足看车体验与现场咨询购车事宜的消费者也不少,相信以五菱缤果PLUS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一定会得到不少潜在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