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仰望没关系,来看看混动的深蓝G318

2024年03月11日 14:45: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深蓝汽车官宣旗下的全新硬派SUV深蓝G318即将于3月18日亮相,预计售价会在30万元级别,竞品车型可能包括方程豹,坦克等。深蓝G318的出现无疑是长安汽车在SUV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与重要布局,同时也丰富了国产硬派SUV市场的产品线。

买不起仰望没关系,来看看混动的深蓝G318

外观方面,在造型设计上,深蓝G318呈现出科幻硬派的风格,展现出硬朗,犀利的设计语言,独特的C字形LED头灯组与整体越野风格相得益彰,营造出强烈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的筋线设计以及宽大的前包围组件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肌肉感,配合AT轮胎,越野风格鲜明。

买不起仰望没关系,来看看混动的深蓝G318

在空间方面,深蓝G318同样表现出色。其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998mm、宽1985mm、高1960mm,轴距为2880mm,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保障。与豹5,坦克300相比,G318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具有优势,作为硬派SUV,这保证了它更可靠的空间实用性。

买不起仰望没关系,来看看混动的深蓝G318

此外,深蓝G318还具备很强的拓展性。它拥有拖挂资质,可以拖挂房车或其他设备,非常适合喜欢户外探险或长途旅行的消费者。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外挂备胎、行李架、射灯、电动踏板等选装配置,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深蓝G318还提供了原地掉头功能,实现了极小转弯半径。

买不起仰望没关系,来看看混动的深蓝G318

动力方面,深蓝G318搭载了超级增程技术,配备1.5T增程器,最大功率110千瓦。此外,该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双电机车型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千瓦和185千瓦,综合最大功率高达316千瓦。这一动力组合能够提供出色的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新车的越野性能也非常出色,配备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