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7 EM-P发布,采用Flyme Auto车机,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

2024年03月11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Janson

编辑 | 志豪

车东西3月8日消息,今日晚间,领克汽车推出了其新能源中型轿车——领克07 EM-P,并计划于5月上市。在发布会上,领克汽车发布了领克07 EM-P并展示了其在新能源汽车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车辆主要参数。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领克又一款采用Flyme Auto车机设计的车型,其具体使用体验值得期待。

此外,在发布会上,领克表示这是一台20万级的车型,但并未公布售价。从工信部网站透露的信息来看,新车的综合续航能力或将超过1000km。

一、智能座舱体验丰富 支持L2+级自动驾驶

领克07 EM-P车身尺寸为4827mm/1900mm/1480mm,轴距为2843mm,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网站的信息,新车采用1.5T发动机搭配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5N·m。

怀疑存在安全问题,拜登下令调查中国车企

同时,领克07 EM-P配备超级增程电动方案意在提供比传统纯电动车更长的续航能力。其纯电续航为102km,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km。

在智能科技方面,领克07 EM-P搭载了与领克08相同级别的配置,包括领克与魅族联合开发的Flyme Auto智能座舱车机系统,以及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

怀疑存在安全问题,拜登下令调查中国车企

领克介绍,LYNK Flyme Auto是由领克与魅族深度融合打造的智能座舱车机系统,围绕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开发,致力于打造最佳的人机交互体验,拥有强大的多终端互联能力。

怀疑存在安全问题,拜登下令调查中国车企

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可自由调节的15.4英寸触控屏,同时在主驾侧也配备了HUD,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二、工业设计提升 高端质感凸显

领克07 EM-P的外观设计突出个性化,内饰轻盈,细节设计旨在反映都市生活的品质。车身采用了新的颜色方案,并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方案。

吉利汽车集团的林杰在谈到这款车时强调了创新体验的重要性,并指出新能源时代的设计应避免陷入常规。领克07 EM-P的设计团队由全球多国设计师组成,他们与中国工程师团队合作,致力于融合美学与功能。

怀疑存在安全问题,拜登下令调查中国车企

领克07 EM-P的设计特色包括独特的前灯和C柱设计,以及尾部的晶体流线尾灯。

内饰方面,车辆提供了两种色调主题,并通过撞色设计和精致的细节处理提升了整体感。座椅和车门设计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

领克汽车通过领克07 EM-P进一步加强了品牌在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地位,并计划通过其EM-P产品系列,在SUV和轿车领域提供更多选择。

结语:领克设计能力提升,细分市场竞争大

领克本次在新车型上尝试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设计理念,旨在提供高端化的座舱体验,也是领克在高端化定位中的一种尝试。

不难看出,领克07 EM-P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领克品牌的产品线,并有望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吸引更多寻求高品质驾驶体验的消费者。

领克07目前所处的细分市场来看,其最终是否会被接受,还需要等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