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打一时价格战,昊铂HT终身免费充电

2024年03月11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历经一轮又一轮的价格战厮杀,整个汽车行业牵一发而动全身,诸多车企接连被迫卷入价格战。而在面临价格被严重打压的惨烈竞争格局,背后映射出部分车企对研、产、供、销全价值链上下游的管控能力不足。似乎在缺乏品牌核心竞争力支撑的前提下,卷价格是“不得已”却又是“最简单”的竞争手段。

对于豪华纯电市场而言,一味地追求价格下探只会不断降低用户对品牌高端价值感的认同,甚至在价格不断下降的影响下,换取的是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下降。作为争做高端品牌领头羊的昊铂选择不盲从价格战,始终坚定将用户价值摆在第一位,以高价值、高服务的高维竞争破局价格战。

面对一众“新势力们”一降再降的价格下探,昊铂品牌另辟蹊径推新权益补贴,其中针对昊铂HT新车主,昊铂官方推出三月限享价值至高5.1万“能源包”权益享受,针对3月31日前购车的昊铂HT车主,提供终身免费充电、家用智能充电桩免费赠送及安装、0息低息金融补贴、置换减免政策等重磅福利。诸多终版补贴政策涵盖消费诚意、用车出行,满足用户对高端豪华纯电品牌的高价值体验的核心需求。

在中国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冲击传统豪华品牌的时代背景下,借助深厚的品牌积淀和战略正向发展的优势,昊铂牢牢站稳高端纯电市场的竞争高位,以高端智能重塑纯电豪华市场的消费趋势。借助在补能体系高效铺设的建设优势,昊铂品牌进一步夯实“补能无忧第一品牌”的标杆地位,而面临整个行业无止休地卷价格,选择卷服务卷价值的昊铂看似“孤傲”,但实则以品牌服务“进化”带来豪华体验不断升级,为中国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提供了新的战略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