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820km!红旗EH7将3月20日上市,能否蚕食比亚迪汉EV的市场

2024年03月11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续航里程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近日,红旗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EH7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续航里程达到820km,这个续航里程在同级车型中是不常见的。其有力竞争对手比亚迪汉EV作为当前市场中的热门车型,其产品力能否被红旗EH7打败成了我们关注的焦点,本文将为您分析红旗EH7的产品力以及其上市后的销量以及售价等。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造型,两侧的大灯和进气口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其整体造型为数字“7”的样子,但是只有上半部分是可以点亮的,在大灯点亮的时候整体看上去有点别扭,下方黑色格栅状的进气口上还配备了一颗毫米波雷达,LOGO不同于经典的红旗LOGO,新款采用了新的造型。

侧面部分线条比较圆润简约,配备前翼子板上的红色装饰条和隐藏式门把手个性化十足,尾部则采用溜背式造型和小鸭尾的造型,尾灯采用自己独特的向下方延伸的贯穿式尾灯,下包围的装饰显得该车更加运动。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15mm、1490mm,轴距为3000mm。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亮眼的一体式异形屏,仪表盘采用内嵌式设计,左侧的延展部分集成了车辆的部分功能按键,右侧则是采用黑色的装饰板和中控屏连接,中控屏采用了直角梯形的设计,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处配备了氛围灯条以及触摸式按键,为了方便主驾观看仪表盘采用四周削平的设计并在上面做了触摸按键,现在可以看到的黑绿撞色的内饰颜色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纯电的驱动方式,分为了两驱和四驱两种选项,两驱的电机为后置单电机,总功率为253kW,总马力为344匹,四驱版的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动力配置,电动机总功率为455kW,总马力为619匹,两个版本都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在CLTC测试条件下,两驱版本的纯电续航为820km,四驱版本的纯电续航为760km,在快充条件下从10%充到80%仅仅需要20分钟。

总得来说,红旗作为老牌车企在纯电市场的积极探索和转型是值得我们去鼓励的,但其产品的产品力还需看其上市后的具体表现,结合现售车型的价格推测红旗EH7的价格大约在25-30万元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