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售35万元,坦克330官图发布!配3.0T V6发动机,3月16日上市

2024年03月11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3月11日,我们从社交平台“坦克SUV”官方账号获悉,坦克330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原厂性能再升级,并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定价预计将在35万元以上。

设计层面,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上我们看到,坦克330延续了较为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两侧标志性的圆形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整体造型越野气息浓厚,部分组件与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几乎一致,比如前保险杠等。不过因为搭载了更强的动力单元,坦克330的发动机舱盖进行了重新设计,隆起的造型更霸气。

来看新车侧面,设计师对车窗边框、外后视镜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结合熏黑轮拱和18英寸多辐式轮圈,看起来更显战斗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2×1970×1960mm,相比坦克300普通版车型的4760×1930×1903mm长宽高均有一定幅度增加,轴距为2750mm保持不变。

车尾部分,坦克330两侧LED尾灯组点亮后颇具质感,非常好看,车尾还设计有红色“V6”徽标,显示这款车为六缸动力。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全尺寸外挂式备胎等,为远行做足准备。

关键的动力部分,我们了解到坦克330将搭载一台代号为E30Z的纵置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坦克330还将搭载一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带MLOCK机械锁止功能),拥有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共计4种驾驶模式,其中低四可将扭矩放大2.64倍,通过能力大增。另外,该车还拥有牵引资质,牵引质量为2500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