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甩锅”消费者?极星:驾驶员不敢迈向电动汽车

2024年03月11日 16:56: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继Polestar极星汽车剥离沃尔沃后,品牌正在缓慢的朝着新的方向前进,同时该公司也在担心电力市场将陷入停滞,其首席执行官认为问题在于那些害怕过渡的消费者。据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罪魁祸首是那些不敢迈向电动汽车的驾驶员。

甩锅消费者极星驾驶员不敢迈向电动汽车-图1

甩锅消费者极星驾驶员不敢迈向电动汽车-图2

甩锅消费者极星驾驶员不敢迈向电动汽车-图3

经过大数据调查后发现,大多数欧洲消费者没有选择纯电新能源车型的主要原因,来源于其市场价格、续航以及稀缺的充电网络。据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看到太多人对此表示怀疑并害怕改变。我认为他们应该对创新和未来的技术持开放态度。”

甩锅消费者极星驾驶员不敢迈向电动汽车-图4

甩锅消费者极星驾驶员不敢迈向电动汽车-图5

随着奔驰、福特(欧洲市场)以及雷诺等汽车制造商陆续宣布“放缓电动车计划”,这也意味着欧洲新能源市场正在进入“疲软期”。而Polestar则认为竞争对手因推迟电气化计划而陷入困境,但品牌则不打算屈服于此,品牌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对此也表示:“我绝对认为这场战斗是值得的,我们会赢得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