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6日上市,预计售价35万起?坦克330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11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3月11日,坦克SUV官方正式公布,坦克330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这款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越野新武器,预估起售价可能在35万左右。

首先外观方面,坦克330的前保险杠与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保持一致,隆起的前机箱盖也让坦克330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彪悍。车顶配置有行李架,车尾也采用坦克300的设计风格,全尺寸外挂式备胎,搭配上红色的“V6”字符,让整车的后脸看上去更加严肃。

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30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970/1960(1971)mm,2750mm的轴距可以为车内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同时规格为265/70 R18的大尺寸轮胎,也能让坦克330能够拥有更好的抓地力。

内饰方面并没有公布,但应该会在坦克300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或许都会被安装在新车当中。

而性能动力方面,坦克33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预计为500N·m,传动系统配置9AT变速箱。同时坦克330还将采用智能适时四驱,并配备MLOCK机械锁止功能,可实现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种模式的切换,其中低速四驱4L模式可以将扭矩放大2.64倍,牵引质量为2500kg。

以上就是坦克330目前可知的全部信息,我也会在第一时间与各位分享。不过目前光看这些配置,再结合可能的35万的起售价,各位觉得这次坦克330是否有足够的诚意呢?还是说各位更期待坦克300 Hi4-T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